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有人欢喜有人愁:三星出货量夺冠 力压苹果华为

2016-04-28 17:0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三星Galaxy S7确实很不错,苹果真的需要一款有说服力的作品。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报告显示,三星智能手机以出货量首位主导智能手机市场。2016年第一季度,三星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为8190万部,占据全球市场份额的24.5%,相比之下,苹果的全球出货量为5120万部,华为则是2750万部。三星智能手机的全球出货量是苹果和华为手机出货量的总和!

与此同时,苹果手机出货量同比下跌3%,这是苹果手机首次出现销量下滑。昨日,苹果公布了今年第二财季财报,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二财季营收为505.5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80.10亿美元下滑13%。财报一经公布,苹果股价便暴跌8%,总市值蒸发超过400亿美元。不得不说,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的局面。

IDC推测,三星这次有着如此傲人的成绩,关键在于新款旗舰手机Galaxy S7以及Galaxy S7 edge在三月份的强劲表现。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的确有不少值得称赞的亮点。三星的Galaxy系列从S6开始,进行大刀阔斧地全新设计,抛弃了吐槽已久的万年塑料壳,尤其是曲面屏的出现,惊艳了一把。再到Galaxy S7稳扎稳打,Galaxy S7有足够的实力和iPhone 6s媲美(由于iPhone 7还没出,只能拿iPhone 6s来对比)。

相反,苹果上半年推出了iPhone SE,然而回归小屏的策略似乎并不奏效。而下半年将推出新一代的iPhone,据传闻会取消3.5mm耳机以及配备双摄像头,前者已被乐视抢先了一步,后者在华为和徕卡的合作中被抢去了风头。如果真是如此,iPhone 7在设计方面反而不如去年Galaxy S6的锐意变革。但是,说不定下半年的iPhone 7会给我们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我们还是可以期待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