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锤子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唯锤子手机媲美iPhone 显示社会地位

2016-03-18 11:15 · 稿源: 驱动之家

《罗永浩:唯锤子手机媲美iPhone 显示社会地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觉间,罗永浩和他带领的锤子已经创业四年了...

近日接受公开采访时,罗永浩表示,他认为苹果的发展轨迹是从没钱有文化做起,后影响到土豪,然后没钱没文化的群体通过买iPhone显示社会地位,锤子也在做一样的事情,用户群体高度重合...

对于友商靠高性价比拼融资扩规模,罗永浩坚持反对意见,他认为人们最终要买好手机,而且他之前也摆出过自己的论据,即“中国人正变得越来越富”...

老罗透露,这一轮的融资即将结束,团队羽翼渐丰,明年计划两个月发一款甚至月月发一款坚果这样的千元机,T系列继续精研打磨,十到十二个月一更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