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Galaxy最新资讯  > 正文

曾经5288元的Android机皇 现价1549元

2016-03-10 01:01 · 稿源: 驱动之家

还记得三星的Galaxy S5吗?虽然严格来说它不算是一款特别出色的产品,而且直接导致了三星“由盛转衰”,但不可否认的是,它的配置在当时来说依然是Android机皇。

在上市之初,该机的售价高达5288元,现如今其“孙子”悲的Galaxy S7都开卖了,Galaxy S5依然还没有彻底退市,而且售价非常亲民,仅售1549元(京东移动端)。

无论是配置还是功能,Galaxy S5都对得起这个售价,比如骁龙801处理器、1600万像素摄像头、5.1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等等,唯一美中不足的是,2GB内存有点小了。

话说回来,如果你要买一台1500元左右的手机,你是会考虑国产同价位的产品呢,还是国际厂商曾经的Android机皇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