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数码最新资讯  > 正文

看人家用手机拍的照片!苹果再推iPhone摄影展(组图)

2016-02-02 14:46 · 稿源:TechWeb

大家还记得苹果去年举行iPhone 6摄影大赛吗?苹果公司专门建立了网站来展示iPhone 6拍摄的照片和视频,作品的精美程度让人不相信竟然是用iPhone拍摄出来的。

今年苹果公司将再推iPhone 6s摄影大赛。近日,苹果已经在26个国家85个城市广告牌上打起了广告,并且将用户使用iPhone 6s拍摄的照片收集起来推出作品精选展出,这些作品由来自世界各地的41位摄影师所拍摄的53幅影像作品构成。

众所周知,苹果iPhone一向有着优秀的成像水准,苹果公司曾利用摄像头的高画质成功扩大了智能手机销量。现如今在iPhone 6s身上,苹果将其有效像素加大到1200万像素,加入Live Photos动态影像,成像有了提升。不论是专业摄影师还是一般用户都能参与到比赛当中来,不得不说今年的摄影大赛很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