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色温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布iOS 9.3 夜间调整屏幕色温、多人模式与私人笔记功能

2016-01-12 10:06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公布iOS 9.3 夜间调整屏幕色温、多人模式与私人笔记功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传苹果将改版Apple Store应用 提供产品推荐

网易科技讯 7月29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据传将改版其销售苹果硬件及配件的iOS Apple Store应用,新升级将增加“为你推荐”( For You,类似于Apple Music)功能,提供个性化产品推荐。该举的隐私影响尚不可知;苹果将会利用用户的购买历史来提供相关产品方面的建议,这种做法目前已为很多其它的在线商店所使用,比如亚马逊。举例来说,如果用户购买了一套飞利浦Hue灯泡,Apple Store应用可能会推荐也将其它的HomeKit智能照?

屏幕难产无限延期 12寸iPad Pro无缘今年亮相

前不久我们曾报道过,苹果将会在全新的iPad Pro机型上使用氧化物TFT屏幕,以便改善屏幕的耗电。虽然氧化物TFT屏非常美好,但是良率很低。不过新一代OLED屏幕的规模化量产要到2016年以后。

iPhone SE 是失败的?苹果出他干嘛?

苹果于近期推出了小屏幕的Iphone se产品,用来取代依然还在火爆的lphone 5s,在性能上足以与6s产品相提并论。然而,对于苹果来说该产品本就不是苹果的主打产品...

消息称苹果将推出秘密武器整合社交网页

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在Boy Genius Report前不久爆出有关iTunes 9相关谣言后,更多关于iTunes 9细节曝光,尤其是牵涉到iTunes 9在社交网站整合方面的消息更让人关注。

巴菲特谈苹果做视频:这家公司能承受一两次错误

据 CNBC 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沃伦·巴菲特发表讲话时,对苹果最近进军流媒体电视业务的战略表示了怀疑。巴菲特说:「我很乐意看到他们取得成功,但这是一家可以承受一两个错误的公司。你不会想买一家必须把每件事都做好的公司的股票,苹果应该做些行不通的事情。」

苹果发力游戏业务:要追加34亿元投资

今年 3 月份的那场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四款服务,而视频游戏订阅服务Arcade就是其中之一。

专利暗示苹果正研发屏幕整合Touch ID技术

传言中与屏幕整合在一起的升级版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专利日前现身,很可能由AuthenTec负责开发并预计将随2017款iPhone登场。

为保2016年不受重挫 苹果将在上半年发布iPhone 7?

自iPhone发布以来,这款产品随着更新换代给苹果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收入和利润,iPhone在苹果的总收入中所占比例也越来越高。但这不是一件绝对的好事,因为只要iPhone销量出现问题,苹果的收入便会受到重大影响。现在,iPhone6s就给苹果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据fudzilla报道,市场研究公司DigitimesResearch最新数据显示iPhone6s/6sPlus2016年第一季度出货量将同

霸道苹果劣迹累累,共享宽带也要分一杯羹?

昨日,微信被苹果怼了的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IOS版微信公众平台赞赏功能将关闭。部分网友表示出现这样的局面既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因为近段时间苹果和一些平台频繁擦出“火花”,除了微信,还有背了黑锅的newifi app以及被臭骂的newifi新路由的客服小妹。据悉,最近很多苹果用户无法在App store下载newifi app,甚至根本找不到newifi app,用户多次致电公司售后人员,但是客服小妹除了拼命道歉根本无法给出解决办法,用户一怒之

苹果让你“垂涎三尺”还是“敬而远之”

史蒂夫路乔布斯是苹果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其健康状况的爆炸性新闻在上周20日悄然泄露,泄露时机颇令人玩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