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黎万强回归小米并负责筹建小米影业

2016-01-05 06:14 · 稿源: 资讯索引
《黎万强回归小米并负责筹建小米影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MIX 3 5G版首秀 海外版小米9同步发布

【TechWeb】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上午,小米在巴塞罗那的MWC 2019上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不仅带来了海外版本的小米9,同时也让全球米粉期待已久的小米MIX 3 5G版首次得到了亮相。

小米X1手机型号曝光 如何定位?

今年小米新推出了小米6、小Max 2手机,近期一款名为小米X1的手机浮出水面,那么这是一款什么定位的手机呢?高端、中端或者再低端?消息称

小米祭出松果处理器:不玩芯片的手机厂商不是好杂货铺

今天中午,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将会在今年2月28日的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松果芯片发布会,这也是小米的首款自助处理器。根据之前的消息小米将会在今年拥有两款处理器,包括传闻之中小米5c使用的松果V670和更加高端的松果V970。松果处理器性能几何?相比较于高端的松果V970,我们首先看到的将会是松果V670处理器,传闻小米5c将搭载这款处理器。根据之前的消息,松果V670是一颗八核心处理器,使用4×A53大核+4×A53小核组成big·Little?

小米手环注定被哄抢,也注定被抛弃

我们总是渴望美好的事物,而往往得到的不够美好。有昂贵的就会有廉价的,就像梦想与现实的差距一样,有贫富差距,就会有需求差异。就像有人喜欢戴小米手环,有人喜欢戴苹果手表,虽然...

小米Pocophone F1更新MIUI稳定版 新增超级夜景功能

此前小米放出了MIUI 10的测试版本,针对于小米Pocophone F1带来了更多的功能加持,其中就包括960FPS的慢动作拍摄和超级夜景功能。目前小米Pocophone F1正式迎来了MIUI 10.2.2.0的稳定版更新,这些功能也正式实装。

小米想革新广告业,能成功吗?

小米刚刚发布的最新二季度财报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小米互联网服务收入为39.58亿元,同比大涨63.6%。其中,广告收入同比增长69.6%,互联网增值服务收入同比增长54.1%。一线互联网公司都有自己的广告营销模式,可小米与BAT们有所不同,它主要通过硬件获客,别人获客需要花钱,它却还能赚钱,而且能把握最底层系统级入口。劣势是天花板明显,硬件本身不具备马太效应,难以实现裂变,用户增长无法像“纯”互联网公司一样迅猛。它的机?

小米将要放大招 Note顶配本月发

【IT168 资讯】不久前,@分析师孙昌旭在微博发文感慨今年所有的芯片厂商以及一些知名国产手机厂商今后发展可能会比较困难,未来将面对许多的未知与挑战。随后,小米市场部负责人@魏来Tony转发此条微博,并表示小米...

2299元买不买?小米Note今日开卖

半个月前,小米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旗舰小米Note。 具体配置方面,小米Note提供一块5.7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01四核2.5GHz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16/64GB机身存储,提供一颗400万像素前...

小米5大曝光!备货恐怖是以往的3-4倍

  小编点评:如果能25号就开卖的话,那应该会引起很多粉丝的购买。不用抢的小米,大家喜欢吗?还有5天的时间,小米5就要正式发布了。目前小米官方已经在小米社区逐步曝光一些小米5发布会的相关信息。2月1...

小米回应产能危机:因广角摄像头组件良率不佳

针对产能危机,小米方面回应称,一方面是因为小米 9 的后置摄像头采用了后置三摄的设计,设计较为复杂,对工艺要求较高,其中 120 度广角镜头的相关组件遭遇了良率不达标的问题;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代工厂的工人在小米 9 生产线的一些核心关键装配环节不够熟练。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表示,小米 9 的产能已经趋于稳定,目前每月可以生产超过 100 万台小米 9 手机, 4 月开始可以基本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