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长距离最新资讯  > 正文

真正摆脱充电线 长距离无线充电设备或于明年上市

2015-12-30 23:19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不会除了帮手机充电,还会帮人体充辐射吧。

乌克兰一间名为XE的公司最近展示了一款远距离无线充电设备。这款充电设备是由一个15*15*40cm充电基座以及3mm厚的手机壳组成,其最远的充电距离可以达到5米。而在设备的演示中可以见到充电设备需要有20秒左右的缓存才能开始向手机供电。据称这款长距离无线充电设备或将在2016年正式上市。

现对于现在市面上需要“背靠背”的无线充电,XE的产品可以说才是真正的“无线充电”。只是不知道这种充电模式会不会产生对人体产生有影响的辐射,如果有的话那如何解决也成为了一个必须攻克的课题。但长距离无线技术一旦普及开来,那么我们就可以彻底摆脱烦人的充电线。而且不但是移动设备,应用这项技术,在未来甚至连汽车或许都可以用这种方式进行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