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6S摄像头为何秒安卓阵营?苹果如是说

2015-12-21 12:58 · 稿源: 驱动之家

苹果在iPhone摄像头上的调教是手机行业的标杆,其综合素质非常给力,这是怎么做到的?

库克接受《60分》节目采访时透露,专门为iPhone开发摄像头的团队目前有800名员工,其团队主要由工程师和其他专业人士组成,负责人是格雷厄姆·汤森德(Graham Townsend)。

iPhone摄像头的负责人汤森德表示,苹果对镜头的调教非常保守,并不刻意的追求高像素,更注重实拍样张的表现。

今年亮相的iPhone 6S,升级到了1200万像素摄像头,而从实际评测体验来看,它是目前最好的拍照手机,对此汤森德表示,iPhone摄像头由200多个独立部分组成,每个部分都保持最严格的测试和验收,虽然竞争对手也会进行类似的测试,但标准离苹果还有不小的差距。

大家认可苹果的说法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