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专利商标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S7或配双像素相机传感器专利商标曝光

2015-12-09 09:42 · 稿源: 腾讯数码
《三星GalaxyS7或配双像素相机传感器专利商标曝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GalaxyS7或配双像素相机传感器专利商标曝光

尽管三星GALAXYS7还有两个多月便会正式登场,但在摄像头配置上却一直悬而未决。日前,根据国外网站SamMobile的报道称,三星最近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一个名为“DuoPixel(双像素)”注册商标申请,似乎与此前传出或用于GALAXYS7双PD技术的相机传感器存在一定的关联,所以外界猜测三星有可能在这款新旗舰机型的摄像头上采用新技术来提升照片质量。

三星RGBW传感器新专利曝光 今年将于GN系列首发

在首发业界最大底的GN2传感器后,三星为自家传感器申请的RGBW新专利又遭曝光,根据爆料,这款新专利将很有可能用于下一代GN系列传感器。RGBW像素排列并非首次出现,此前索尼就推出了一款采用该排列的传感器,并且于华为P8上搭载。虽然白色像素点可以提高进光量,但是由于算法和设计上的原因,当时成像的色彩并不如预期。而在去年年底,vivo就公布了其下一代RGBW像素排列组合的定制CMOS。这次三星申请的RGBW排列新专利,未来将搭载?

新专利暗示三星折叠屏设备可集成屏下式血压检测传感器

近年来,手机厂商开始探索在智能机上集成更多的健康传感器。而本文介绍的三星新专利,更是描绘了一套面向折叠屏设备的血压测量方案。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指出,三星电子于 2020 年 4 月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提交了题为《使用可折叠电子设备来估算生物信息的方法》的专利申请,并于 2021 年 3 月 25 日正式向外界公布。(来自:LetsGoDigital)从文档中的插图来看,这项柔性屏下的生物传感器检测方案,可用于类似 Gala

三星以侵犯专利权对日本显示器公司JOLED提起两项诉讼

本周早些时候,三星显示器公司在美国对日本显示器制造商JOLED提起了另一项诉讼。三星显示器公司认为JOLED侵犯了其一项专利技术,这是三星对这家日本显示器公司提起的第二起侵权诉讼。

日本OLED显示器制造商JOLED对三星电子等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TechWeb】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OLED显示器制造商JOLED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西区地区法院对三星提起了专利侵权诉讼。该公司要求三星电子、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以及三星电子美国公司提供侵权赔偿等补救措施。与此同时,JOLED也向德国曼海姆地区法院提起了类似的诉讼,它要求三星开展补救措施,如对三星电子及其在德国的当地子公司的专利侵权行为发布禁令。JOLED声称,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三星电子和三星?

三星Galaxy Fold再曝新专利:前置相机变为三个传感器

10月28日据it136消息,近日据荷兰媒体LetsGoDigital报道,三星很可能会在 2020 年上半年发布一款新的折叠手机,而新款折叠屏手机会在三星初代Galaxy Fold设计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它的前置相机组件的摆放位置和传感器数量。专利中则显示,新款折叠手机的相机系统中包含了三个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彼此相邻放置,不过目前无法从简要说明中了解到这颗新加传感器的用途。

三星新专利曝光:三星新手机将搭载光谱传感器

9月30日据爱范儿消息,美国专利商标(USPTO)于9月26日公布的三星专利文件显示,三星在今年3月20日申请的一项名为”包括多个光源的电子设备“专利。三星在该专利文件中描述,光谱传感器不仅能够与后置摄像头配合运行,而且还能和闪光灯、前置 3D 深感摄像头一同工作。换言之,未来该功能除了能作为物品检测以外,还可能被用作自拍美颜美化的作用。

合二为一!三星S Pen新专利曝光:是笔更是光学变焦相机

2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今天通过了三星电子的一项专利申请,专利内容揭示三星为S Pen赋予了令人惊喜的全新形态和特性。

三星新专利 将在智能手表上使用指纹传感器

现在网上有传闻称,三星为自家的智能手表申请新专利,他们正试图在智能手表上加入指纹传感器设计,希望为自家的智能手表带来更多的可能。三星智能手表三星去年年底在韩国申请了一项专利,并于今年年

三星手机获生物相机专利:可用于3D人脸识别

“前刘海”只是苹果为平衡3D人脸识别和高屏占两个技术要素而做的暂时妥协,OPPO Find X的双轨潜望结构也是亦然,不过,即便有争议,但好歹都用于尝试,不过,作为手机“出货量”一哥,三星似乎心有踌躇,不知是在准备大招,还是自己真的在犹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