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全金最新资讯  > 正文

4寸iPhone7C发布时间曝光采用全金属机身

2015-12-07 15:39 · 稿源: 快科技

《4寸iPhone7C发布时间曝光采用全金属机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富士康内部人士还强调,这款4寸新iPhone,发布时间不是明年的2月份,而是9月份,至于为何这样安排还不清楚,但有消息称,iPhone7发布可能会早于明年9月...

之前的消息显示,4寸屏iPhone7C售价约在400美元(约2600元)-500美元(约3200元)之间,这样的价格更利于它攻下新兴市场,同时其屏幕外层还覆盖有2.5D玻璃,搭载A9处理器和800万像素摄像头,至少有金色、银色、黑色可选...

买或者不买,iPhone7C已经在路上,如果它的价格真是在3000元以内,内存为2GB,这对安卓阵营的打击可真是不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