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试驾了谷歌无人汽车,小米汽车可以有?

2015-12-05 16:13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小米汽车真的来的话?多少钱你会接受?

12月5日消息,今天上午雷军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并且表示“试乘了一下谷歌的自动驾驶汽车。”因此,下面的评论纷纷炸开了,爆出雷军身后试驾的车辆正是谷歌无人驾驶汽车,型号是雷克萨斯RX45h。而不少网友大呼:小米汽车终于要来了?!

作为全球科技巨头,谷歌在2009年就开启了无人汽车驾驶的研究,而给雷克萨斯RX450h汽车安装了24个传感器,目前谷歌已经测试了超过100万公里的无人驾驶里程。

小米要造汽车的传闻这两年一直有,不过官方都一一否认。不过并不表示小米对汽车没兴趣,小米已经申请过多项有关汽车的专利,例如今年7月小米的几项专利中,就申请了关于车辆定速巡航、车辆操控、车辆导航、停车信息预测等发明专利。

也许小米并不会亲自造汽车,但是打造以“MIUI”为主体的汽车生态系统就很明确了,可能之后会与国内外的汽车厂商合作,植入小米的汽车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乐视也宣布了与阿斯顿·马丁跑车合作,后者将为乐视代工制造乐视超级汽车。不知道小米是不是因此事被刺激到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