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安卓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手机为什么一直不配呼吸灯?

2015-12-02 11:01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iPhone手机为什么一直不配呼吸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快用苹果助手 一起来用iPhone测测心率吧

刚才在搜寻好玩的APP时发现,一些心率APP竟然能利用iPhone的摄像头和闪光灯来测心率。虽然这些APP测出来的心率不能直接当做医院数据相信,但是自己体验一下测心率也是蛮好的。

苹果或在9月9日发布新款iPod播放机

8月27日消息,据AppleInsider网站独家证实称,苹果目前计划在9月9日星期三召开一个媒体会议,推出其2009年iPod产品并且发布许多与音乐有关的其它消息。

外媒:苹果如今的创新哲学是"小碎步迈进"

网易科技讯9月9日消息,国外媒体BuzzFeed发布文章称,苹果如今的产品策略是基于千项小改进的创新。虽然近年来iPhone、Apple Watch等产品的升级幅度都不大,都只是渐进性,但通过这种按部就班的做法,苹果能够让用户变得越来越离不开它的生态系统。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你应该想要吐槽下耳机问题吧。要么买一副新耳机,要么随机带着个容易丢失的转换器,这让你感到很不满。你需要掏150美元买一副随时都可能从你的耳朵掉出来的无线?

iPhone明年偷师华为:三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

自从全球第一款配备三镜头的智能手机华为P20 Pro发布后,手机厂商们都有跟风的趋势。早前有传言称,苹果也将推出搭载三镜头的iPhone。

苹果末日降至?外媒称它仍有不少的希望

网易科技讯8月3日消息,苹果末日降至?《时代》(TIME)发布文章称,虽然iPhone销量连续两个季度下降,但该公司仍有不少的希望。服务业务增长喜人,营收贡献也增加,随着硬件设备用户基础的不断扩大,该业务有望进一步增长。iPhone明年可能会出现全新的设计,因而苹果有望再一次迎来“超级周期”。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从苹果上周公布的财报来看,硬件销量连续两个季度出现下滑。鉴于iPhone、iPad和Mac的销量同时呈现下降,你可能

不务正业系列 苹果设计师还鼓捣出这样的产品

提到苹果的产品设计,大部分人可能会第一时间想到iPhone、iPad和iMac甚至是Apple Watch等电子产品,不过设计这些产品的苹果设计师也有“不务正业”的时候,有时会推出一些与“主业”无关的作品。

iPhone大窃案 3000多部一夜之间被盗

比利时最近发生了一起精心策划的iPhone盗窃案,在这起失窃案中有至少3000多部iPhone手机被盗走,涉案金额高达数百万欧元。据比利时当地媒 体报道,大约有300-4000部手机在这起案件中被盗,按每部575-675欧元的价值计算...

港媒:苹果将在明晚召开发布会 并推出iOS12.1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苹果将于明天晚上 10 时在纽约举行产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iOS 12.1,除了修复bug,还加入数个正式功能,包括iPhone XS系列的虚拟SIM卡eSIM。

憋大招?苹果2016财年研发支出达10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0月2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2016财年研发支出高达100亿美元,同比增长25%。但从研发支出的营收占比来看,该公司的投入还是要少于其它的一些大科技公司。苹果似乎在酝酿某些重磅的产品。那它们究竟够不够重磅呢?那就要看它的100亿美元研发支出的使用成效了。在截至9月24日的财年里,苹果研发支出达到100亿美元。该数字颇为惊人,超过多达43%的标准普尔500公司的年营收,同比来看增长25%。而且,这种增长是在?

苹果将在 2020 年推出的 3 款 iPhone 上使用 OLED 屏幕

苹果将在 2020 年推出的 3 款 iPhone 上使用 OLED 屏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