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无限流量卡最新资讯  > 正文

真正吃到饱!无限4G流量卡来了!

2015-11-04 17:3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4日消息,近日,广西联通推出了国内首款无限流量产品——流量放心卡。广西联通表示,该套餐是为配合“4G+”网络而推出的,目前广西已经完成中国联通“4G+”网络建设,套餐面向所有联通用户开通,并且准备今后在全国推广。

流量放心卡月租50元,包含2000MB流量,其中1700MB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省内流量,300MB为国内流量。套餐外流量资费为0.1元/MB,且流量费最高300元封顶。

无限4G流量放心卡资费表

有尝鲜的网友表示,经过与广西联通电子渠道及广西联通10010沟通,流量放心卡流量是全国无限,不是仅在广西省内。流量不封顶,只是在300元停止计费。没有超出一定流量后限速问题。单卡品资费,不能作为共享套餐的主套餐。可以开热点。

实际上,这张卡就是一张月租300元的无限4G流量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