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正文

10问iPhone6暴改升128GB省千元值得?

2015-11-03 19:01 · 稿源: 资讯索引
《10问iPhone6暴改升128GB省千元值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视觉中国网站部分恢复上线? 官方回应:并未恢复上线

4 月 21 日有媒体报道称,视觉中国网站部分恢复上线,对此,视觉中国官方回应称,实际情况为公司进行阶段性内部整改测试并已结束,网站并未恢复上线。

大疆前员工泄露源代码怎么回事?具体事件详情

4月28日消息,此前网上爆料大疆因前员工泄露公司源代码事件造成了百万损失,经过大疆内部人士确认,此消息属实,是公司农业事业部人员将企业私有源代码公开上传至企业外部环境,致使黑客非法侵入服务器,造成了一定商业损失。

Bakkt收购数字资产托管公司,三管齐下进军加密货币市场

​由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母公司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创立的加密货币初创公司Bakkt再次公开了其区块链计划的一部分。

1099 元!小米发布「小米全面屏电视」系列新品

今天下午,小米发布了全新的「小米全面屏电视」系列新品。尺寸覆盖了 32 寸到 65 寸的范围。

八戒知识产权4•26活动全国进行时,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八戒知识产权4?26活动全国进行时,护航企业健康发展“4?26”第十九个世界知识产权保护日临近,作为互联网+知识产权一站式服务平台,八戒知识产权推出“创业冲刺 奋力夺金”主题系列活动,官网优惠大促的同时,将在多个城市开展4?26护航企业健康发展专题论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据了解,4月16日至30日期间,八戒知识产权会在成都、郑州、深圳、烟台、西安等15个城市开展4?26护航企业健康前行专题论坛,各地八戒知识产权代理商也?

公众号“今夜九零后”被封 主创团队系咪蒙前实习生

公众号“今夜九零后”被封了,这个消息对于网友来说其实并不意外。和咪蒙团队写作手法类似,“今夜九零后”创作团队也惯用推测式写法。

后置超广角三摄 三星Galaxy A40s开启千元机拍照新时代

2000 年,第一台实现拍照功能的手机问世,尽管像素只有可怜的 11 万,但却开启了手机摄影的一扇大门。如今,各品牌旗舰手机的拍照功能早已替代了卡片相机。然而,为了体验这些极致且便携的拍摄功能,消费者需要花几千甚至超过一台入门单反的价格来购买一部手机,这对于部分预算有限的用户来说还是有些不现实。为解决这一现状,三星推出的全新Galaxy A系列产品——Galaxy A40s以极高的性价比和后置三摄满足此类用户的使用需求。智慧

小程序的乱象迷局

这个五一,沈睿过的很不是滋味。4 天的假期与家人一起出游,时光甚是美满。但当假期结束,沈睿准备收心回归工作之时,却被告知自己即将面临失业。

邀请函制造大户来袭 魅族16S “无字天书”的秘密

4 月 22 日消息,明日魅族将于晚上 7:30,在总部所在地珠海,举办“魅族16s旗舰手机发布会”。 我们都知道,魅族向来都很喜欢在邀请函上花点小心思,用一些别具一格的方式来展现新品的深层意义。

360金融发布中国城市信用排行50强榜单 上海位居榜首

360 金融发布的 2019 年第一季度“中国城市信用 50 强”排行榜。根据帮当显示,用户综合信用评分位列全国前五的城市分别为:上海、苏州、嘉兴、无锡、北京五个城市用户。整体来看,南方城市用户信用评分略高,沿海城市用户信用评分表现亮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