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旗舰最新资讯  > 正文

定位高端旗舰 魅族PRO 5手机图赏

2015-09-23 16:38 · 稿源: 资讯索引
《定位高端旗舰 魅族PRO 5手机图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盘点手机颜色那些事 看看手机厂商为手机配色取名字

最近,苹果发布了红色版iPhone 7系列大受欢迎,再次让我们联想到科技以换壳为本的标语。虽说苹果不是玩配色的鼻祖,但近两年许多配色却是

Note7事件结束,希望一次教训,能让行业变得更好

就像一出剧情完整的调查型电影,一次载入科技史册的手机召回行动以坦诚收尾:历经数月的调查与分析,就在公众即将忘却那款曾经的“Android机皇”之时,1月23日,首尔市江南区三星总部大厦,三星电子召开新闻发布会,与全球三大独立调研机构就Galaxy Note7事件公布了调查结果——并无任何措辞上的机巧,三星承担了这次事件的全部责任。不同行业分析者窥见到了不同面相。不少公关界的人觉得,Note7事件在危机公关上基本做到了对品牌?

这些手机功能被厂商吹上天 却很少被使用

关于“黑科技”一词,近一段时间在手机界内一直为人津津乐道。笔者也发现最近几年的手机发展史上,出现了不少以人性化、人机新交互等为主题的科技、功能。不过有些功能,问世时惊艳四方,但却渐渐被人遗忘;有些功能被商家大肆鼓吹,却很少被人使用。今天不妨就来扒一扒这些功能和“黑科技”吧。这些功能被厂商吹上天?却很少被使用眼控功能手机不仅用手可以控制,现在用眼也可以控制了有木有?简单的理解,手机眼控就是在用户操作?

为何你还放不下快2年了的iPhone 5s手机?

当前苹果的旗舰手机是iPhone6和iPhone6Plus。过了今年秋季,苹果即将发布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iPhone6s。在这些新机型面前,iPhone5s似乎显得有些“过时”了,可是,还是有很多用户钟情于它,不愿意放下它。2013年秋季,苹果发布了iPhone5的接班人,不是iPhone6,而是iPhone5s。iPhone5s是一款令人爱不释手的手机,许多人自拿起的那一刻起,到现在依然未放

小东西大作用!细数那些懒人必备的支架

小编点评:虽然是小东西,但玩手机时确实方便很多。在双十一购物狂欢季,不买点东西总感觉缺了什么东西,但又怕剁手导致吃土。有时候,你只需要购置一点点小东西,就可以让你的生活更舒服。在这里,科客为“懒人们”带来了几款手机支架,希望你们使用手机能更舒适。1、KOOLIFE指环扣支架(13元)看视频的时候再也不用找支架啦,360°可调节的指环扣能让你摆出最合适的角度。想喝水的时候也不用将手机放下,将手机甩到手背,轻松拿

[图]360奇酷手机亮相工信部

日前,周鸿祎在微博上主动放出奇酷手机的真机背面照,吸引了不少眼球。现在,该机已经现身工信部入网许可网站,型号为酷派8681-A01,详细配置也一同曝光出来。从工信部给出的信息来看,该机将采用5.5寸1080p屏幕,搭载联发科1.3GHz八核处理器(MT6753),搭配2GB内存,摄像头组合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支持双4G网络和双卡双待,背部配备指纹识别。

外媒评选出今年仍然值得购买的2018年5款智能手机

近日,外媒phoneArena评选出2018年最具性价比的5款旗舰手机,分别为一加6T、荣耀V20、小米MIX3、小米Pocophone F1、诺基亚8.1。外媒编辑认为,这些手机在2019年依然值得购买,而且大多数人都能买得起。

曾经旗舰如今千元联想VIBEX2仅655元

在这个残酷的看脸的世界,就连人们购买手机时也会考虑一下机器的颜值。采用了渐变色边框设计整体风格年轻时尚的联想VIBE X2受到了很多女生的喜爱。主流的硬件配置虽算不上强劲但也是足够使用了的。目前在国美...

魅族新旗舰跑分首秀:低配版也有7.1万

魅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旗舰PRO5。具体配置方面,魅族PRO5采用5.7英寸1080p显示屏(材质为SuperAmoled,覆盖2.5D玻璃),搭载Exynos7420八核处理器,内置3/4GB内存和32/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050mAh,支持mCharge2.0快充技术以及双卡双待双4G。

突破手机同质化,显示技术会是下一个拐点吗?

随着VR技术的发展,搭载2K屏幕的手机产品不断增加,显示技术已经成为行业热议和消费者尤为关注的话题。那么手机显示技术到底能否扛起“颠覆性”这面大旗?新显示技术的突破对于普通用户而言究竟有多大的吸引力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