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锤子最新资讯  > 正文

配骁龙808处理器 锤子新机跑分曝光

2015-09-10 09:51 · 稿源: IT168

“情怀至上,天生骄傲”的锤子科技,刚刚在8月25日发布了旗下新的产品系列——坚果手机。虽然用户并没有看到期待已久的Smartisan T2,但老罗还是透露了Smartisan T2将在12月份发布的消息。正当我们认为锤子近期不会有什么动作了的时候,一张跑分图的曝光,似乎又将悬念留了下来。近日,有消息人士曝光了一张被认为是来自锤子新机的跑分截图,该截图中骁龙808处理器以及1080P显示屏等配置信息赫然在列,难道这就是锤子即将在12月份推出的Smartisan T2吗?(文中配图来自网络)

从这次曝光的跑分截图来看,其确实显示为来自锤子的一款新机,而5英寸1080P的屏幕参数,骁龙808的处理器型号,以及前置500万与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都让这款手机显得不那么“顶级”。看上去,这款手机更像是一款次旗舰机型。当然,该截图也显示这是一款工程机,因此其是否会最终保留下来进行量产,还是一个未知数。

此前曾有消息称,Smartisan T2将会搭载来自高通的骁龙820处理器,该处理器将采用高通全新的自主架构,并采用14nm FINFet制程工艺,在发热控制方面带来根本的改善。然而,也正是如此,骁龙820处理器很有可能要等到今年年底才能正式量产,采用该处理器的机型自然也要等到年底才能发布。而这也与老罗透露的Smartisan T2的发布时间相吻合。

由此看来,这款最新曝光的锤子新机肯定不是我们期待的Smartisan T2了;笔者认为这极有可能是一款定位介于Smartisan T2与坚果手机之间的次旗舰机型,该机型的出现也表明,“天生骄傲”的老罗极有可能通过发布全新定位的中端手机,全线投入到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被曝光的锤子新机在配置方面,与即将正式上市的小米4c非常的相似,看来一场新的厮杀也已经在酝酿之中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