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广告公司:苹果新机千万别叫iPhone 6S

2015-09-04 10:41 · 稿源: 驱动之家

苹果新手机按照惯例被叫做iPhone 6S,这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但没想到让一家广告公司中枪了,它们叫做6S Marketing。

这家纽约广告公司近日发出了一封公开信,希望苹果将直接手机命名为iPhone 7。

信中称,他们的客户一直称呼自己6S,2000年公司成立的时候开始就这样了,结果没想到世界上最大、最受尊重的公司之一会用它命名一款移动设备。

6S Marketing还解释说,之所以取名6S,是因为它很像success。

他们甚至在纽约时代广场等地租用了很多大屏幕、宣传车、宣传板,提出这一请求,甚至把车开到了苹果店门口。

当然了,谁都明白这是一场很会凑热闹的借机宣传,因为他们到处打出了“#WeAre6S”的话题,还建立了一个专门的网站WeAre6S.com。

别说,还挺聪明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