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ntel最新资讯  > 正文

Intel突然发布手机处理器Atom Z3590

2015-09-04 02:34 · 稿源: 驱动之家

Intel虽然在研究将Skylake Core M这样的处理器塞到手机里,但暂时还是得靠低功耗的Atom架构打天下。近日,Intel就悄然推出了一款Atom Z3590。

它还是基于22nm Cherry Trail Merrifield架构家族,四核心四线程,2MB二级缓存,支持SSE4、AES指令集,WiDi无线显示。

相比于此前的Z3580,它的提升还是很猛的,CPU突发频率从2.33GHz来到了2.5GHz,也就是约7%,GPU核显最高频率更是从533MHz来到了640MHz,提升幅度达20%。

内存依然支持双通道到LPDDR3-1600,最大容量4G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