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摄像头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起 iPhone 6 Plus iSight 摄像头更换计划

2015-08-22 08:04 · 稿源: macx

苹果今天为 iPhone 6 Plus 发起了 iSight 摄像头更换计划。苹果已经确定,一小部分 iPhone 6 Plus 设备的 iSight 摄像头中存在一个可能因故障而导致照片模糊不清的组件。受影响设备的序列号都在某个限定范围内,基本上都是在 2014 年 9 月至 2015 年 1 月之间售出的。

如果 iPhone 6 Plus 拍出的照片模糊不清,且其序列号在符合条件的范围内,那么苹果将为您的设备免费更换 iSight 摄像头。用户可以在苹果在线支持团队、Apple Store 或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更换设备。

iPhone 6 Plus 在2014年9月发布以后,很多用户抱怨拍摄的照片太模糊。问题出现在摄像头对焦功能上,可能与 iPhone 6 Plus 专属功能光学防抖技术有关。没有光学防抖技术的 iPhone 6 并没有受到影响。苹果建议准备更换的用户将数据备份至 iTunes 或 iCloud。点击这里访问更换计划页面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cnBeta 已经入驻豌豆荚啦,扫描左侧的二维码就可以在豌豆荚关注我们。

最懂应用的豌豆荚,发现无数好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