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美的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2.66亿入股美的正式获批

2015-05-21 08:01 · 稿源: 搜狐IT
《小米12.66亿入股美的正式获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华为侧目!美的发布量产汽车产品

造车是时下最热的故事,除了小米、360、创维等之后,家电巨头美的也进军汽车行业。5月18日,美的旗下汽车零部件公司威灵汽车零部件在合肥召开发布会。威灵汽车零部件正式宣布了三大产线进入投产,并发布了包含驱动电机在内的5大类产品。具体来看,这三大产品线分别是电机驱动、热管理系统和辅助/自动驾驶系统。五款新产品:电动压缩机、电子水泵、电子油泵、转向系统的EPS电机和驱动电机。其中,电动压缩机是为新能源汽车量身定制?

小米华为侧目!美的新能源汽车新品官宣:突破技术封锁

继小米、华为、创维、百度、360之后,与一家公司要进军汽车圈了。5月17日晚,美的集团公众号发布消息称,美的新能源汽车新品将于5月18日发布,同时官方表示突破技术封锁,让控制更精准”。官方消息一出,迅速引发热议,外界纷纷猜测难道继小米、创维后,家电巨头美的也要跨界造车了?事实上并非如此,据相关媒体报道,美的即将发布的新能源汽车新品其实是旗下威灵汽车部件产品研发的源动力能量仓、激光雷达等汽车零部件,并非整车?

915京东超品日:华为荣耀苹果联想小米海尔华硕美的成交额破亿

9 月 15 日晚 24 点, 915 京东电器超级品类日完美收官,家电、手机、电脑数码三大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均超过200%;家电、手机、电脑数码反向定制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0%。强势增长凸显了京东的平台优势和强大的带货能力,既展现了金秋 9 月旺盛的消费活力,也让京东成为这个 9 月电器消费主场。八大品牌破亿 细分品类多点暴涨今年 915 京东电器超级品类日再次成为各大品牌强势增长的增量场:Apple、华为、荣耀、联想、小米、海尔

围堵智能洗衣机,海尔、美的、小米们或将开启全面战争

前不久,受疫情影响,宅在家的大把时光充分释放了一把国人的“天性”,大量有趣的内容被创造,其中一项名为“洗衣机自拍”活动也是火爆了各大平台。

常程回应加入小米:小米最美的期待 2020拼搏从第一天开始

今日,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发微博宣布,前联想集团副总裁加入小米,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负责手机产品规划。

智能家居初学者小米、美的和京东们将梦归何处?

提起智能家居,你可能会想起电影里自动拉开的窗帘、语音控制的电视和自动亮起的吊灯。在国内,小米、美的、京东等国内企业也已经进军智能家居领域,但智能家居走到现在,似乎已经形成了一个难以打破的僵局:智能家居已经广为人知,但普及率却非常低。

小米5/华为P10/魅族Pro 6机身开孔全删后:最美的是…

昨天,魅族宣布将在本月26日于北京发布新品魅蓝E2。按照李楠的说法,他保证这不是一款基于Helio P10平台的手机。

小米Note2发布会直播中:小米手机史上最贵最美的旗舰手机!

今天下午 2 点,小米将在北京大学体育馆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Note 2。据悉,小米Note 2首次采用了类似三星 Edge 系列的双曲面屏设计,此外,小米还特邀影帝梁朝伟代言,后者也将亲临发布会现场,站长之家图文直播中,戳此观看。

颜值担当!小米Note 2渲染图:美的不像小米

毫无疑问,10月25日发布的小米Note 2,不仅是今年小米的年度旗舰,更是其颜值担当。双曲面屏、正面无Logo,小米员工则表示“这个尺寸上,手感超乎想象,让人爱不释手,非常喜欢”。这样的小米Note 2,会长什么样?

美的让人惊讶!小米5真机亮相:手感棒级了

小米5已经跟我们见面,虽说在外形设计上继承了小米Note的设计风格,但他们有进行了升级和进化,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手感相当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