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贾玲最新资讯  > 正文

热辣滚烫最终票房34.6亿 位居中国影史票房榜第14

2024-04-11 07: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热辣滚烫》作为贾玲导演的力作,于4月10日圆满完成了其公映之旅。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揭示,这部影片最终收获了高达34.6亿元的票房佳绩,不仅荣登2024年春节档票房冠军及观影人次之冠,更在中国影史票房排行榜上稳居第14位。

贾玲导演的电影总票房已累积至惊人的88.74亿元。《热辣滚烫》作为她的第二部导演作品,虽然已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并在社会上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但与她的前作《你好,李焕英》所创造的54.13亿元票房神话相比,仍存在一定的差距。

影片聚焦于女主角乐莹的人生起伏。乐莹在经历了一段宅家多年的封闭生活后,重新步入社会,却遭遇了种种挑战。她在与外界的接触中,偶然结识了拳击教练昊坤,然而生活的考验却远超过她的预期。影片以真挚的笔触展现了乐莹面对困境的坚韧与成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