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宏碁最新资讯  > 正文

WP阵营再壮大:宏碁发布Liquid M220

2015-04-24 10:31 · 稿源: 驱动之家

除了支持3张SIM卡的Liquid X2,宏碁还发布了一款低端的WP手机Liquid M220。

配置方面,宏碁Liquid M220采用4英寸480x80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1.2GHz高通双核处理器,512M RAM+4GB ROM,500万像素后置和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单LED闪光灯,运行WP8.1系统(宏碁承诺Liquid M220将支持升级至Windows10),配1300mAh电池,支持双卡双待。

事实上,Liquid M220在上个月的MWC上就已经露面,它是宏碁重返Windows移动市场的首款WP8.1系统手机。Liquid M220将于6月份在美国发售,价格为80美元。

文章纠错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