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HTC良心福利:手机碎屏进水免费维修!

2015-04-08 17:01 · 稿源: 驱动之家

除了One M9+、One E9+两款重磅新机,HTC今天还专门为中国用户带来了一项福利,将HTC Advantage项目引入中国市场。

HTC表示,每台HTC One M9+的用户,无论碎屏、还是进水,都将在意外保险下享受一次免费的维修服务,并提供VIP服务专线和上门服务。

此外,China Sense内置的HTC之家,为用户提供了包括手机更新、使用帮助和售后维修、问题反馈等功能,成为连接用户和HTC最好的纽带。消费者需要任何帮助,都可以访问HTC之家,它能够提供一站式服务。

同时,China Sense也将保持快速升级,带给用户HTC最新的创新体验,并根据消费者的反馈不断优化。

不得不说,HTC这次真的蛮拼的,就看最后的售价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