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搭指纹识别 华为Mate7 mini曝光

2015-03-16 08:31 · 稿源: IT168

从去年底开始,以苹果为代表,还有三星,5.5英寸再到6.0寸的屏,是越来越大,还有国内品牌,像大可乐、魅族、小米等都是也追求屏幕越来越大。不过就在周末,华为方面却爆出了一款mini机型。

近日有微博用户曝光,华为要出一个4.7寸屏的,其表示“华为Mate7背部解锁影响美观吗?4.7英寸的Mate7mini版如果采用背部区域指纹解锁和触控效果会如何呢?技术更加牛气!mini版的手机手感和便携性真的会更好啊!比目前的华为G7还要小巧!目前此机还没有任何LOGO,看来努力完善中”

▲同样指纹识别

从以上内容不难看出,新机将会定位为mini版,但是同样采用指纹识别技术。同时从爆出的谍照中,还有一个变化,那就是为了适应机身变小,补光灯放在了摄像头的下面,变得更紧凑了,不知道其他键位是不是也会调整。

▲5.5寸版本

有意思的是,早在今年1月份,似乎还曝光了一款屏幕为5.5英寸的华为Mate 7 mini。不知道以上两款产品是否会同时登场,并且构成一个全新的系列。不过两次曝光均没有提及新机的发布时间,看来一切还需要在等一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