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TK最新资讯  > 正文

不让高通独美 MTK快速充电器曝光

2015-03-04 08:01 · 稿源: 驱动之家

在高通高调的推广Quick Charge 2.0快速充电解决方案的同时,MTK也在暗度陈仓,积极准备旗下最新的“MTK Pump Express Plus”快速充电方案。这一充电方案,最高支持9V,但是在9-5V之间,还提供了7V输出。目前,来自充电头论坛的网友,曝光了MTK首款快速充电器,让我们有幸目睹了她的芳容。

MTK已经在MT6595、MT6732等平台开放Pump Express Plus充电技术,首款具备这一技术的手机Koobee Halo 3已经正式发布。这款型号为HJ-QC-084的充电器,正式用于搭载MT6732平台的Koobee Halo 3手机;该充电器输入为100-240V,兼容全球电网电压;输出提供了三档,分别为5V 1.67A(8.35W),7V 1.67A(11.69W),9V 1.67A(15.03W)。安规方面通过了中国CCC认证。这也是目前MTK手机当中最快速的充电器,充电30分钟可将2060mAh手机电池从0%充到75%电量;充电5分钟可通话2小时,而充电10分钟可通话3小时。

另外,在安全方面,MTK与电源管理芯片方案商dialog提供有一系列标准规范。在适配器、接口、电芯一系列环节配置了闪充电压条件判断、端口过载保护、系统温度异常保护、电池过压保护、电池熔丝保护等六重安全关卡,全方位提升手机使用安全。

Pump Express Plu是一套MTK的专有协议,旨在为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快速充电,其最大充电速度比传统充电器快45%,它能够更加高效地向电池输送电能,从而缩短充电时间。高通Quick Charge 2.0的发布,着实打破了手机充电久的僵局。充电市场是一块大蛋糕,除了高通,MTK早已虎视眈眈,岂能让高通一家独美。现在,MTK快速充电技术“Pump Express Plus”已经出炉,具备这个技术的手机已经上市,不只一款,随后还会有更多搭载MTK快充技术的手机和充电器推向市场。

感谢小妖的投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