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飞起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红包飞起来 大神X7 40万元回馈粉丝

2015-02-11 14:21 · 稿源: IT168

新春佳节将至,微博上的大V纷纷玩起了微博红包。2月11日-2月15日期间,大神手机大神手机首席惊喜官,酷派集团移动互联网及电商总裁 祝芳浩先生将在微博派发红包,每天8万,五天共40万元。

酷派集团移动互联网及电商总裁 祝芳浩先生今天在微博上表示,将在2月11日-2月15日期间每天11点在微博上派发红包。据大神手机相关人士透露,本次祝芳浩的微博红包会在活动期间每天上午11点派发,每天8万元,连续五天将派发出40万元的红包。

▲微博红包飞起来 大神X7 40万元回馈粉丝

祝芳浩在微博上表示“淡忘Dazen那点小成绩,铭记神族的支持与鼓励。祝大家在羊年乘风破浪羊新帆,羊眉吐气创佳绩。”看来此次微博派发红包是为回馈大神的众多粉丝以及微博的粉丝所准备。

据悉,除派发微博红包外,为了让粉丝们年前购买到热门产品,大神手机将在年前的周二和周四开放大神X7和大神F2的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