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速公路最新资讯  > 正文

司机高速上掉了80万元银子 后车被砸:总重超 400 斤

2024-04-08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京台高速公路上演了一幕出人意料的剧情:一名司机在高速驰骋时,竟然让价值不菲的银锭从车上滑落,散落一地。这批银锭总重超过 400 斤,价值高达惊人的 80 万元,犹如一笔“飞来横财”般洒落在路面。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位司机竟全然不觉,继续驱车前行,直至一块银锭被途经的车辆碾压后弹起,不幸击中了后方的一辆轿车。这一意外瞬间引发了连锁反应,后方车辆受损,好在并未造成人员受伤。

这场突如其来的“银雨”在路面上持续了长达 20 个小时,直到银锭的车主最终发现,并如数将这批银锭找回。面对因银锭散落而引发的车辆受损事故,相关当事人展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表示将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对受损车辆进行损失赔偿。

这起意外事件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虽然这种“意外财富”听起来令人心动,但付出的代价似乎有些过高,毕竟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这起事件也再次提醒我们,驾驶时一定要保持警惕,确保行车安全,避免类似意外的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