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7499元!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喜提4个行业

2024-04-01 18: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日消息,今天,OPPO宣布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将于明天正式开售,售价为7499元。

OPPO周意保指出,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喜获4个行业第一,具体如下:

1、全球首款支持听筒及扬声器双模式卫星通话智能手机

2、行业首款通过国家测试标准AI手机;

3、行业首款支持5.5G移动通信的智能手机;

4、安卓首款支持全焦段4K 60fps杜比视界格式拍摄的智能手机。

在这4项行业第一中,最受关注的是卫星通信。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实现了听筒/免提双模双向卫星通话,无论用户身处何种环境,都能保持清晰、稳定的通信连接。

这一创新功能的实现得益于OPPO研发的天线波束设计,该技术拥有多达26项专利申请,成功解决了传统卫星通信手机单天线设计的局限,满足了用户在各种状态下的通信需求。

在影像方面,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搭载了超光影图像引擎,通过先进的大模型技术革新AI计算,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超清长焦拍摄能力,是OPPO最强大的影像旗舰。

参数方面,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采用2K曲面OLED屏,搭载骁龙8 Gen3处理器,并提供5000mAh电池、支持100W超级快充和50W无线闪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