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 SU7售价公布:21.59万元起

2024-03-28 21:01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小米汽车发布首款作品 SU7,是一款 C 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

⭐️ SU7具有优雅流畅的外观设计和以人为中心的舒适座舱设计。

⭐️ 搭载小米超级电机 V6s 和800V 碳化硅高压平台,提供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续航能力。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8日 消息:小米汽车发布了其首款作品 SU7,这是一款 C 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小米SU7有四大色系、九款颜色,具体如下:

跑车色系:海湾蓝 | 熔岩橙;

时尚色系:雅灰 | 流星蓝|霞光紫;

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

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

经过三年的打磨和十倍的投入,SU7融汇了极致性能、经典设计和生态科技元素。外观设计上,SU7采用了优雅流畅的车身线条,符合黄金车身比例设计,并配备了水滴形大灯和光环形尾灯,展现出优雅与速度感并存的设计风格。此外,车身风阻系数为 Cd0.195,经过多次仿真实验和油泥模型调整,达到出色的低风阻效果。

image.png

在内饰设计方面,SU7采用了环绕式座舱设计,搭配人体工学座椅和三辐 D 型方向盘,营造出舒适的驾乘体验。全车5屏协同系统包括中控大屏、HUD、翻转仪表屏和后排座椅拓展平板相互协作,为驾驶员提供便捷的操作体验。

SU7还搭载了小米全栈自研的智能驾驶系统,其中包括 Xiaomi Pilot 智能驾驶系统。该系统配备两颗 NVIDIA DRIVE Orin 芯片,综合算力高达508TOPS,具备领先行业的智能驾驶算法,为驾驶员提供更加聪明和安全的驾驶体验。此外,SU7还配备了双电机全轮驱动的小米超级电机 V6s 和800V 碳化硅高压平台,实现了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续航能力,满足驾驶者对速度和续航的需求。

小米汽车的 SU7以其出色的外观设计、舒适的内饰设计以及强大的动力性能和智能驾驶系统,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性能出色的 C 级轿车,展现了小米在汽车领域的实力和创新能力。

售价方面,小米SU7标准版售价21.59万元;小米SU7Pro版(后驱超长续航高阶智驾版)售价24.59万元。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