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奔驰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奔驰要做土豪手机:是玩笑还是玩票?

2014-07-16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6日消息 近日,有一段广告视频被疯传:奔驰也将进入手机领域,推出奔驰“土豪机”,这是玩笑还是玩票?

微博名为@IT大施兄也爆出了这个消息:“网上曝出了一个广告,据说是奔驰内部流出的,很有可能是奔驰自家推出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从广告的展示来看,这部手机用料奢华,拥有轻质金属机身、皮革材质的背盖和高达200G的内存容量,应该是针对奔驰车主。估计是贴牌手机。咱买不起奔驰车,还买不起奔驰手机嘛?”

这会是一款怎样的手机呢?

用安卓,定制奔驰ui?

win7启动画面?

200G内存,如此大的容量是用来干嘛?难道是用来存行车记录的吗?

这款手机是会与奔驰车载系统的一些特殊的功能相对应?

小编有点激动,不禁YY起来了哈!买不起奔驰,有想买奔驰“土豪机”的冲动吗?

相关视频地址:https://www.iqiyi.com/w_19rsgswrgh.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