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3S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3S/小米4 概念设计照:5.5英寸大屏来袭

2014-05-27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7日消息 如今的小米已逐步走向国际化,有着“中国版iPhone”之称的小米手机知名度不亚于任何一家手机厂商。在小米3推出之后,人们便开始不断猜测小米3S/小米4到底什么时候会上市。5月15日的小米新品发布会上,小米电视2和小米平板总算跟我们见面了,然而小米3S/小米4却跳票了,且上市日期只能靠“猜测”来评判。虽然小米3S/小米4还没来,但是它的概念设计绝对不会落后,下面就一起看看由设计爱好者Aitor Amigo带来的小米3S/小米4概念设计照吧!

小米3S 小米4 小米科技 小米手机

小米3S/小米4将采用5.5英寸的1440P S-IPS屏幕,机身厚度为5毫米,重量为110克,高通骁龙 810处理器,主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配备3200mAh电池,

小米3S 小米4 小米科技 小米手机

小米3S/小米4将采用5.5英寸的1440P S-IPS屏幕,机身厚度为5毫米,重量为110克,高通骁龙 810处理器,主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配备3200mAh电池,

小米3S 小米4 小米科技 小米手机

小米3S/小米4将采用5.5英寸的1440P S-IPS屏幕,机身厚度为5毫米,重量为110克,高通骁龙 810处理器,主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配备3200mAh电池,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3年心血之作!雷军恳请各位吐槽SU7口下留情

    快科技4月1日消息,近日国内最大的热门就是小米SU7的上市,作为小米的首款汽车,上市后的热度远超传统厂商和一众新势力。按照官方规划,首批创始版将于4月3日开始交付,也就是说本周就有不少车主提车,将有大批的评价出炉。据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透露,目前已经有人在公然向KOL派发抹黑小米SU7的商单。雷军今天下午发文强调了自己在发布会上的发言:小米SU7是我们3年的心血之作。如果做得好,想请大家为我们点个赞,如果觉得不好,就直接告诉我们,我们一定会认真听取,迅速改进。恳请各位,如果吐槽还请口下留情。给大家鞠躬了。”雷军?

  • 小米首款5.5G手机!小米14 Ultra升级支持5.5G

    今天,小米14Ultra推送了新版澎湃OS,更新后14Ultra正式支持5.5G网络,成为小米首款支持该技术的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Gen3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75基带,原生支持5.5G,这意味着像小米14Ultra这样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的设备都能通过升级来支持5.5G网络。

  • 最快的5.5G旗舰!小米14 Ultra 5.5G网速刷新纪录

    今天,中国移动官微宣布,小米14Ultra5.5G刷新了最快网速纪录,实测速率下行达到了5132.34Mbps,上行163.07Mbps,时延低至19ms,比5G还要快10倍。小米公司宣布,小米14Ultra联合中国移动导入更多5G-A新特性,在时延、速率上再创新高,助力5G-A全面高质量商用,为用户带来极致网络体验。高通骁龙8Gen3终端和联发科天玑9400终端已开启5.5G网络测试,预计4月份将推送升级,届时5.5G时代将全面到来。

  • 50GB包年39元!小米米粉节云服务会员活动来了:5.5折加赠3个月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米2024年米粉节活动目前已陆续上线,除了小米14系列迎来首次官方降价外,小米云服务也推出了优惠活动。据了解,4月3日-4月17日期间,小米云服务会员包年限时5.5折,同时还可赠送同等级会员3个月。活动页面显示,黄金会员50GB连续包年价格为39元,折合每月2.6元,白金会员200GB连续包年价格为138元,折合每月9.2元,钻石会员2TB连续包年价格为448元,折合

  • 全球首款5.5G折叠屏!vivo X Fold3系列将支持5.5G

    vivo官方宣布,vivoXFold3系列和vivoX100系列即将升级支持5.5G网络,迎接移动通信的万兆元年。vivoXFold3系列和vivoX100系列升级至5.5G网络后,将实现最高300%的网速提升,成为蓝厂史上网速最快的旗舰手机之一。中国移动方面表示,计划年内在全国超过300个城市部署5.5G网络,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A商用网络,推动5.5G网络的全面发展。

  • 手机迈入5.5G时代!OPPO预告Find X7 Ultra 4月下旬推送5.5G

    OPPO客服官方微博宣布,OPPOFindX7Ultra即将推出系统更新,以支持5.5G网络。此更新将于4月下旬开始陆续推送给用户,标志着5.5G时代的正式到来。中国移动还宣布今年在国内300多个城市启动全球规模最大的5.5G商用部署,其中上海、杭州等热点区域已完成了千站规模的网络部署。

  • 高管实测极氪001续航达成率:21英寸大轮圈满电跑了586公里

    日前有媒体使用新款极氪001进行续航里程测试,结果显示配备了22英寸车轮、100度电池的YOU版,CLTC标称续航里程656公里,实际跑了406.7公里,续航达成率仅62%,位列参与测试车辆的倒数第一名,无论是里程还是达成率,均和小米SU7有较大差距。测试出炉后,极氪001备受吐槽,有人甚至给其戴上了电动纳智捷”的帽子,但媒体测试,有很多变量,也比较容易控制结果,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今日,极氪高管联手多位见证人,使用新款极氪001和全新007进行了续航实测,并全程直播。由于极氪001为猎装车,风阻系数和撞风面积都要比轿跑车更大,在跑高速续航时会处于劣势,如果不信,不妨期待下自家007的续航成绩,绝对要比001好不少。

  • 原来这些用户早就用上了5.5G?在售荣耀Magic6全系已支持5.5G!

    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宣布旗下的5G新款手机将会支持全新的5.5G通信技术,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4月3日也有网友在荣耀姜海荣的微博下追问荣耀Magic6对于5.5G的支持情况,对此姜海荣透露,早在今年1月份发布的荣耀Magic6系列手机就已全系搭载了5.5G移动通信技术。我们有理由相信,荣耀将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便利,在通信领域持续引领技术创新潮流。

  • 576辆小米汽车路测跑了540万公里!可以绕地球135

    3月28日晚,小米汽车SU7发布会正式上演。这是小米的第一辆车,也是雷军人生的最后一战。虽然官宣造车只有短短三年时间,但是小米汽车的投入力度是空前的。雷军表示,小米SU7在全国300个城市进行了全面测试,前后投入了多达576测试车。小米SU7道路测试总里程数达540万公里,可以绕地球赤道足足135圈。雷军说:造车很苦,但成功一定很酷!”你在路上见过测试的小米汽车吗?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超405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