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5G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原来这些用户早就用上了5.5G?在售荣耀Magic6全系已支持5.5G!

2024-04-04 12:5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宣布旗下的5G新款手机将会支持全新的5.5G通信技术,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4月3日也有网友在荣耀姜海荣的微博下追问荣耀Magic6对于5.5G的支持情况,对此姜海荣透露,早在今年1月份发布的荣耀Magic6系列手机就已全系搭载了5.5G移动通信技术

这意味着在各大手机厂商官宣潮之前,荣耀的Magic6系列就已经在量产机上实装,仅是因为运营商规范问题没有在前台显示。这不仅是荣耀在通信技术领域的领先优势,更意味着荣耀Magic6系列很可能是行业首个5.5G商用手机,后续荣耀也将通过OTA更新解决前台显示的问题。

据了解5G-Advanced也被称为5.5G,视为5G走向6G的中间过渡阶段的一种移动通信技术,虽然本质上仍然是5G,但5.5G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却能提升10倍左右,并具有下行万兆(10Gbps)和上行千兆(1Gbps)的峰值速率、毫秒级时延、低成本、千亿物联以及天地一体化(卫星互联网)等特征。

在当前手机行业的竞争格局中,通信技术一直被视为衡量手机性能的重要指标。荣耀Magic6系列全系搭载5.5G技术,不仅展现了荣耀在通信技术领域的深厚积累,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通信体验。在高速下载、实时视频传输、在线游戏等场景下,5.5G技术将带来更加流畅、稳定的网络连接,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除了5.5G技术的加持,荣耀Magic6系列也在其他方面展现了其通信方面的领先优势。荣耀鸿燕通信技术的引入,使得手机在卫星通信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该技术解决了大众卫星通信功能在公开平台上的落地问题,降低了使用和待机时的功耗,提高了搜星速度,为用户带来了更加稳定、可靠的卫星通信体验。

此外,荣耀Magic6系列还搭载了自研射频增强芯片C1 。这款全新升级的射频芯片,让天线发射收益最大提升41%,接收收益最大提升51%,有效解决了大部分5G手机5G感知不强、手机搜索不到5G信号基站的问题。在弱信号环境里,荣耀Magic6系列能实现快速回网,通信体验更流畅。

荣耀Magic6系列的这些通信技术优势,无疑将使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随着5G技术的进一步普及和5.5G技术的逐步成熟,未来手机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荣耀Magic6系列以其领先的技术和出色的性能,有望成为市场上的热销产品。

由此可见,荣耀Magic6系列的全系率先搭载5.5G技术让用户实际更早用上了领先的通信功能。这也说明了一个道理,好的技术应该率先进行普及,让用户体验到技术进步带来的体验优势,而不是让技术只存在于官宣海报与PPT中。我们有理由相信,荣耀将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便利,在通信领域持续引领技术创新潮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