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电视蓝色版、5200mAh电源首发开卖

2014-02-18 11:10 · 稿源: 驱动之家

根据小米官网的消息,今天中午12:00整,18万台5200/10400mAh小米移动电源以及1万台小米电视,小米手机3以及红米手机将同步开放购买(限预约用户)。其中,5200mAh彩色电源以及小米电视蓝色版均为首发

5200mAh彩色电源是小米继69元、10400mAh的版本之后发布的又一款移动电源,体积更小便于携带,同样采用了铝合金外壳,但增加了多彩外观(共七种颜色可选,还包括土豪金版本),售价为49元起:银色版的售价为49元,其余彩色版的价格均为59元。

此外,此次开放购买的产品还有小米电视蓝色版,其屏幕底边框为蓝色铝合金面板,相比银色版更加时尚。目前能够购买到小米电视的城市扩充到15家,分为为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成都、珠海、广州、沈阳、天津、重庆、东莞、南京、苏州、杭州、厦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