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4.5寸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Z1 mini 组图:更强的迷你神器

2014-01-23 08:11 · 稿源: 驱动之家

Xperia Z1 mini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这部同样来自日本的厂商夏普也带来一款这样的mini神器,其配置参数完全部输给前者。

夏普这款SERIE mini机身尺寸为124×63×9.9mm,作为对比Z1mini的三围是127×64.9×9.5mm,要知道前者可是配备的4.5寸屏幕,而后者屏幕仅为4.3寸。

与此同时,SERIE mini的屏幕分辨率为1080p(ppi为487),并且还是IGZO屏(更省电),在这个层面上,其要比Z1 mini优秀

此外,该机搭载了骁龙800处理器,内存组合为2GB RAM+16GB存储空间(可扩展),提供的是13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1.9,其最让人不满意的可能就是电池容量了,只有2120mAh

这款夏普mini强机会在下月开始发售,希望它能走出日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