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圣诞节福利!亚马逊市场下载应用可得5美金

2013-12-25 09:40 · 稿源: 驱动之家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到了,亚马逊市场特别为Android用户准备了一份圣诞礼物,即日起到12月28日凡是在亚马逊Appstore下载应用的用户,都可以获得5美元礼金返券,礼金券必须在12月28日前消费,用户可以用它购买Appstore内的应用、游戏以及应用内道具。

另外,亚马逊Appstore还开放了一系列免费推广计划,在圣诞节和第二天的节礼日还将开放一系列付费应用供用户免费下载。

12月25日免费应用/游戏如下:

My Alarm Clock、Handrite Notes Notepad Pro、Stellarium Mobile Sky Map、Relax Melodies Premium:A White Noise Ambience For Sleep、Meditation & Yoga、SPC Music Sketchpad 2、PrinterShare Mobile Print和Moon Phase Pro。

12月26日免费应用/游戏如下:

Daily Ab Workout、The Lost City、Voxel Invaders、Chimpact、Osmos HD、Fraction Calculator Plus、Ultimate Hangman HD、From Cheese和Business Calendar。

另外这几天照旧还有其它当日限免应用/游戏提供下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亚马逊Appstore官网查看。亚马逊称Appstore应用商店内的应用数量已经超过了10万款,这个成绩和苹果以及Google相比还有不小差距,眼下的圣诞节推广正是吸引更多用户的好时候。

欢迎大家关注“驱动之家”微信公众账号,获取最新、最有趣的的科技资讯。

扫一扫即可关注驱动之家官方微信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