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HTC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Android 4.4 KitKat即将入驻HTC One

2013-11-01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日消息 近日,谷歌推出了新款操作系统Android 4.4 KitKat,其新款智能手机Nexus 5便搭载了此款系统,HTC公司亦是不甘落后,忙于为其HTC One搭载此款操作系统。

其他手机厂商亦是不甘落后,纷纷对Android 4.4伸出了“魔爪”。日前,HTC美国区域总裁Jason Mackenzie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HTC公司正忙于为其HTC One搭载比较新的Android 4.4。Google Play版本将在15日内进行更新,开发者版本以及无锁版本将于30日内开放,其他版本则在90日内完成。

目前,HTC公司正忙于其他手机设备(除HTC One外)的推广工作,包括HTC One Max和 HTC One Mini等。

Via:engadg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