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7bug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7系统再曝缺陷:夏令时日历时间错误

2013-10-28 10:36 · 稿源:资讯索引
《iOS 7系统再曝缺陷:夏令时日历时间错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突破“昂贵”局限,动铁耳机也能够人手一副,REECHO匠心之作

耳机的存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个性化”。不管你置身何处,带上耳机便能轻松进入另一个世界,放松身心、点燃梦想、品味人生等等,一个小小耳机就能轻松将你带到你心中的净土之地。 如今人们最常提到的便是“人间福利之作”——动铁耳机。动铁耳机的优点不仅在于有较好的隔音效果、较高的灵敏度,更在于动铁耳机稳定的频响曲线。当然了,动铁耳机的价格往往让人望而却步,动辄就是上千,让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望而却步。对于学生党

华为2019年一季度销售收入1797亿元 同比增长39%

4 月 22 日,华为发布 2019 年一季度经营业绩。 2019 年一季度,公司销售收入 1797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9%;净利润率约为8%,同比略有增长。

两年坚持,黑洞问世;多年坚守,合规运营,介贷网稳健发展

两年坚持,黑洞问世;多年坚守,合规运营,介贷网稳健发展前几日,世界级网红“黑洞”照片终于面世,一时之间无论是各大知名媒体,还是我们的微博、朋友圈,处处充满着黑洞的信息。据悉,为了得到这张照片,天文学家动用了遍布全球的 8 个亚毫米波射电望远镜,从 2017 年 4 月 5 日起这 8 座射电望远镜连续进行了数天的联合观测,随后又经过 2 年的数据分析才让我们得以一睹黑洞的真实面貌。其实不仅是科学界,网贷平台也存在着一?

国外中老年人正在"重塑"互联网:有钱又有闲的孤独一代,挣扎于垃圾信息堆中

虽然许多老年人像年轻人一样拥抱新技术,使用新媒介,但是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他们正不可避免地成为互联网错误、危险信息的猎物。鉴于这些人群在社会生活中扮演的巨大角色,以及全球老龄化趋势正在不断增加他们的数量和影响力,整个社会正在迎接老年人全面入网的巨大挑战。

王者荣耀4月25日更新维护公告 五一活动玩法汇总

王者荣耀4月25日早上进行了不停机更新,这次更新会带来五一期间的活动,以及五五开黑节的玩法、礼包等内容,尤其是大家期待的王者快跑将上线,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更新内容汇总。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亲爱的召唤师: 我们计划在 2019 年 4 月 25 日8:30-9:30 对全服进行不停机更新。老亚瑟将奉上 100 钻石+ 100 铭文碎片作为此次更新福利,还请各位召唤师更新后记得及时登录领取哦!【更新时间】 4 月 25 日8:30-9:30 【更新方式

深圳今年将建约 7000 个 5G 基站

据南方日报消息,今年深圳铁塔公司预计在深圳建设 5G 基站约 7000 个。目前,深圳正加速推进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推动 5G 网络、技术、产品与应用深度融合,致力于建设良好的 5G 产业生态,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 5G 产业集聚地。

远远的,有一双眼睛在看着你……

远远的,有一双眼睛在看着你……↓↓↓就是它↓↓↓集光安防 200 万 52 倍星光网络一体化机芯它的 52 倍长焦可以在离你很远的地方清楚的看到你的样子就好像你就在他眼前。点击此处查看完整测评视频即使在夜间它的星光级低照只需要微弱的光照就能呈现出清晰的画面配合 52 倍长焦为你守护一个个平安夜点击此处查看完整测评视频它的宽动态功能为你点亮灰暗的世界和谐的色彩清晰的细节尽在你的掌握启动宽动态前启动宽动态后它还有很多?

无尽远征强力阵容搭配养成 叉叉助手辅助自动刷图出金

无尽远征是腾讯今天全平台上线的一款横版冒险幻想类MMO手游,与一般的角色扮演类MMO不同,无尽远征需要搭建自己的一套强势的过关阵容,如何正确地搭配自己队伍的成员和定位对于刷副本的效率相当有影响,特别是对于首天就要冲级霸榜的玩家来说,一套高效的成才阵容至关重要。 这里给大家介绍几套强力的阵容,先是经典阵容 1 战士+ 1 法师+ 1 刺客+ 1 猎人+ 1 牧师,这个阵容之中涵盖了游戏中所有可选的角色,虽然在专精的选择之上?

AIRism清爽内衣“搞定”你整个夏日

导语:你还在为夏天的汗流浃背影响你整日心情吗?一件 AIRism清爽内衣就能解决所有烦恼。 烈日炎炎,挥汗如雨。夏日出汗是一件极为尴尬的事情,出汗后无法清爽快干,汗湿黏腻感会让整天的好心情消失殆尽。于是在选择衣物的材质上我们开始变得苛刻、认真。 基于这一点,AIRism集合人们对衣服的需求,利用新科技,使衣服实现舒适、速干、透气、消臭、抗菌等功能,打造出一个优秀“衣内微气候系统”,让大家拥有美好的穿衣体验。 为夏

美国法院命令澳本聪提供早期比特币所有权地址清单

佛罗里达州南区的美国地方法院于 5 月 3 日发布命令,要求自称中本聪的Satoshi Nakamoto Craig Wright出示其公开比特币(BTC)地址清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