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小贵!诺基亚6寸骁龙800旗舰行货售价确定

2013-10-25 08:21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天诺基亚新旗舰Lumia 1520行货正式接受用户的预订,跟之前泄漏的信息一样,该机的行货价格为4999元,现在预订的用户需要交99元的定金

一同接受用户预定的还有Asha的新机502,其行货价格为749元,现在预订的用户一样要支付99元的定金。

Lumia 1520行货采用了6英寸1080p超灵敏触控屏,搭载2.2GHz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配备2GB内存以及32GB存储空间,支持扩展卡扩展,提供120万像素前置以及2000万像素的PureView摄像头。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国家地理》杂志的摄影师Alvarez送出的Lumia 1520拍摄样张来看,其2000万像素镜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PS:从之前的情况来看,行货版诺基亚旗舰机的降价速度还是很快的。

相关阅读:

震撼!诺基亚6寸强机拍摄样张:秒卡片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