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iphone充电头最新资讯  > 正文

成本3元都不到!真假iphone充电头评测

2013-08-21 09:53 · 稿源:太平洋电脑网

《成本3元都不到!真假iphone充电头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首先自然是官方正品,目前iphone充电头在官网的售价为149元,不过由于之前出现意外的缘故,目前苹果也出台了68元+你所怀疑的充电头换取原装正品充电头的政策(虽然价格便宜了很多,不过现实中似乎用户对于数据线的关注度更高,换购充电头的人并不多)...

在对比之前,让小编先普及一下苹果充电器的类别知识,目前苹果官方充电器一共有三个版本:A1265、A1385、A1443,其区别在于,A1265与A1385均带有苹果设备检测模块,在充电时会首先检测充电设备是否是苹果产品,如果不是,会不输出电流,也就是说,其不一定兼容其他android设备使用,而这两款产品,也就是目前市面上常说的绿点产品(在字体印刷处,有绿点标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太平洋电脑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