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手机QQ4.2评测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QQ 4.2版初体验:腾讯又要圈钱了

2013-06-27 16:09 · 稿源:驱动之家

《手机QQ 4.2版初体验:腾讯又要圈钱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前就有消息称腾讯手机QQ将会迎来重大更新,引入动画表情以及移动支付等功能,目前这些功能已经在手机QQAndroid4.2版中的实现...

总的来说QQ4.2版在布局方面延续了4.1版的风格,但对部分功能进行了更新,并加入了一些“圈钱”的新功能,具体如下...

关于超级会员这个概念在此前从未出现过,但从7月份开始腾讯可能会大力推广超级会员...

新版手机QQ中引入了“生活服务”平台功能,和微信公众平台的概念类似,提供生活服务帐号查找、关注、信息展示等操作...

总的来说本次手机QQ的改版不像上次那么不给力,尤其是众多美化功能的加入虽然有圈钱嫌疑,但必然会收到部分用户的欢迎,大家一块期待正式版的到来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鸿蒙OS 4.2正式来了!Mate 60等22款设备今起升级

    华为官方于今日发布了HarmonyOS4.2的正式版升级计划。此次升级包括华为Mate60、Pocket2、MatePadPro13.2英寸、智慧屏V5以及WATCHUltimate等22款设备,从今天起陆续开启升级。根据华为的预告,华为Mate50系列、P60系列、nova12系列等设备将于5月中旬起升级至鸿蒙OS4.2正式版。

  • 华为鸿蒙OS 4.2正式发布!Mate 60等22款设备今起升级

    今日,华为官方发布HarmonyOS4.2正式版升级计划,华为Mate60、Pocket2、MatePadPro13.2英寸、智慧屏V5及WATCHUltimate等22款设备今日起开启升级。具体机型如下:手机:华为Mate60、华为Mate60Pro、华为Mate60Pro、华为Mate60RSIULTIMATEDESIGN、华为Pocket2、华为Pocket2艺术定制版、华为MateX5、华为MateX5典藏版。根据华为升级预告,华为Mate50系列、P60系列、nova12系列等设备将于5月中旬起升级鸿蒙OS4.2正式版。

  • 华为鸿蒙OS 4.2百机升级计划发布:超180款设备有份 覆盖手机、平板等

    今日,HarmonyOS官方发布HarmonyOS4.2百机升级计划,此次共有180余款设备参与升级,品类覆盖手机、平板、手表、耳机、智慧屏等设备。华为Pocket2、Mate60系列、P60系列、MatePadPro13.2英寸等多款设备今日开启公测尝鲜,nova12系列计划4月下旬开启公测尝鲜。系统安全上,建立了端云配合机制,实现对恶意应用更精准快速地管控,增加病毒和风险应用的防误报机制,使HarmonyOS系统更纯净、更安全。

  • 元象发布 XVERSE-MoE-A4.2B 大模型 可免费商用

    元象发布了XVERSE-MoE-A4.2B大模型,采用混合专家模型架构,激活参数为4.2B,效果媲美13B模型。该模型全开源,免费商用,可用于海量中小企业、研究者和开发者,推动低成本部署。在商业应用上,元象大模型已与多个腾讯产品进行深度合作,为文化、娱乐、旅游、金融领域提供创新用户体验。

  • 鲁大师2024手机Q1季报:骁龙天玑高端博弈,AI已成不可逆的大趋势

    其实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到,2024年的智能手机Q1市场,恢复了近几年少有的那种激情和热闹,AI的到来,让疲于奔命在性能、影像、系统、生态之外的手机厂商们终于看到了新的发展方向。作为近几年少有的,真正能够为智能手机这一终端形态再度带来全新突破性进化的行业技术节点,AI的峰头毕竟会涌入大批的竞争者抢占,只是现如今大家尚处在攀登的阶段,最后究竟谁能在峰顶插上自己的大旗,确实是令人期待。所以总的来说,Q1阶段的手机AI,虽然联发科也凭借着天玑9300强大的独立APU算力,在智能手机的AI领域强势登陆,但是目前来看,Q1的AI性能榜被骁龙8Gen3的设备霸榜,说明在AI这块,高通可能要比联发科跑的更靠前一些。

  • 华为Pura 70推送鸿蒙HarmonyOS4.2本系统更新

    华为Pura70系列今日正式亮相,同时,华为为其精心准备的鸿蒙HarmonyOS4.2新版本系统更新也已同步推送。这一新系统旨在进一步提升用户的应用体验,同时加强了安全防护功能。华为Pura70系列的新系统更新不仅优化了用户体验在安全防护上进行了升级,进一步体现了华为对用户需求的深入理解和满足。

  • 一图看懂华为鸿蒙OS 4.2核心亮点:全新小艺支持 AI 消除

    日前,华为发布HarmonyOS4.2百机升级计划,此次共有180余款设备参与升级,品类覆盖手机、平板、手表、耳机、智慧屏等设备。华为Pocket2、Mate60系列、P60系列等机型目前已经开启公测尝鲜。纯净安全:拦截骚扰、全面防诈、楼层级设备查找智慧屏照片墙:美好瞬间,大屏再现全新表盘:星图漫游、太空探索、三环雪峰颈椎健康2.0:专业统计,科学提示据了解,HarmonyOS4.2新特性还包括提升Mate60系列天通卫星连接速度、拦截应用内摇一摇”广告跳转等。

  • OpenVoice V2版本发布 能对声音风格进行精细控制

    MyShellTTS开发的OpenVoice是一项创新的声音克隆技术,它能够通过仅使用一小段参考发言者的音频片段来复制其声音,并生成多种语言的语音。MyShellTTS已经推出了全新的OpenVoiceV2版本。训练策略和数据处理:在训练过程中,使用了大量的多语种、多风格的音频样本,并采用特定的损失函数确保在保留风格的同时去除或转换音色。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最流畅的华为系统!Pura 70系列全球首发鸿蒙4.2

    华为Pura70系列正式上市开卖,该机全球首发最新鸿蒙OS4.2系统。在鸿蒙OS4.2上,华为带来了全新的方舟图形引擎以及方舟调度引擎,响应速度提升12%,是迄今为止最流畅的华为手机系统。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鸿蒙OS4.2还优化了视觉体验,打开华为Pura70系列控制中心时,用户能看到背景实时模糊的效果,整体观感更为沉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