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MWC2013最新资讯  > 正文

MWC2013前瞻:移动OS玩家集体亮相

2013-02-25 08:43 · 稿源:资讯索引
《MWC2013前瞻:移动OS玩家集体亮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行三星Note7即日起停售 已购买用户可全额退款

在三星宣布全球运营商和零售合作伙伴停止销售以及更换Galaxy Note7后,此前一直正常销售的中国市场也开始全面停售。三星Note7目前,打开三星电子中国区官方网站发现,Galaxy Note7广告还在,但产品已下架无法购买。同样,京东、天猫的三星官方旗舰店也已搜索不到有关Note 7的产品和信息。三星电子中国方面已口头要求渠道商即刻起停止销售Galaxy Note7,解冻时间另行通知。9月2日,因电池问题三星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Note7。当时官

小巧又强大的精致掌机——三星GALAXY A3009

虽然目前大屏幕手机是一种流行趋势,但相信很多人都会感觉在使用大屏幕手机时的一些不便,例如手指无法顺利触及屏幕上下边缘,或者身上的口袋都没有合适的尺寸能装下,而不得不去“享受”运营商提供的修改裤兜尺寸的“特殊服务”,所以一款机身尺寸小巧,

三星十周年纪念款手机大招尽出 四摄+ToF 3D镜头一个都不能少

自初代GalaxyS发售以来,不知不觉间,三星S系列手机已经走过了10年。苹果10年之作iPhoneX在创新方面幅度巨大,让人印象深刻。而GalaxyS10作为三星10周年纪念款手机,同样也将有着惊人的表现。

三星S10 Plus现身跑分:骁龙855+6GB内存

三星将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举行19年度新品发布会,届时其将带来年度旗舰Galaxy S10 系列新机。

11 人偷窃三星 OLED 曲面屏 3D 层压技术转卖中国,已被韩方起诉

韩国检方日前起诉了一家三星子公司供应商的 11 名员工,他们涉嫌窃取三星的 OLED 曲面屏 3D 层压技术,并在中国售卖谋利。

诺基亚转让手机电视业务 因无市场需求

诺基亚将把这一业务转让给印度Wipro公司,转让价格不祥。诺基亚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希望聚焦于消费业务,而不是企业对企业等业务。外媒评论说,几年前,手机电视被炒得沸沸扬扬,但是现在看来在全世界几乎没有什么市场需求。

三星获奥运会独家VR转播权 有望突破VR内容瓶颈

图中美国奥运金牌得主埃丝特-洛夫格伦(Esther Lofgren)正戴着三星的Gear VR头盔。网易科技讯8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三星已与康卡斯特旗下NBC环球以及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合作,负责里约奥运会开幕式、闭幕式、跳水、篮球、田径、体操等活动或赛事的VR转播。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规模巨大,拥有至少78000个座位,幸运的体育迷们将在其中观看8月5日举办的2016年奥运会开幕式。三星的虚拟现实头盔将让我们不必亲临现场、?

诺基亚移动网络业务总裁离职,分拆服务业务成独立部门

据外媒报道,诺基亚周五宣布,公司移动网络业务总裁萨米·埃尔哈吉(Samih Elhage)将离开公司,同时诺基亚将服务业务从移动网络部门分离出去,成立一个独立的新业务部门。埃尔哈吉2012年加入公司时,诺基亚与西门子的合资部门正处于最艰难的时期,他帮助公司扭转了该业务部门的经营状况。诺基亚表示,由于全球经济发展前景疲弱,服务业务变得越来越重要。由于电信运营商对快速4G移动宽带设备的需求已经过了顶峰时期,而升级到下一

诺基亚地图的崛起

诺基亚会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地图运营商吗? 如果说你最喜欢的移动地图软件不久会消失,千万别太难过.移动终端地图业界也还是有好消息传来的。诺基亚于这周宣告它已与Oracle达成合作:旨在扩充诺基亚的地图数据和定位服务。

1月28日发布!三星Galaxy M系列上线印度官网:水滴屏设计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M系列,该系列被定位在入门级,以取代即将被取消的Galaxy J、On和C系列,目前已知的机型包括M10、M20、M30三款。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三星印度官网已对外公布了三星Galaxy M系列发布会的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