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手机越狱最新资讯  > 正文

超10万人请愿白宫 要求解除智能手机越狱限制

2013-02-22 09:15 · 稿源:资讯索引
《超10万人请愿白宫 要求解除智能手机越狱限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来电共享充电宝全程服务2019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

4 月 19 日至 21 日,以“安全:赋能数字新时代”为主题的 2019 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科技安全领域的代表企业中国电信、OPPO安全应急中心、百度安全与来电共享充电宝等作为代表企业在论坛参展。其中,来电共享充电宝作为独家充电服务供应商全程为大会提供安全的共享充电服务。 本次大会上,政府主管部门、知名专家学者和优秀企业家作为主讲嘉宾进行演讲,系统地解读政府在构建数字技术、数字经济、数字

抖音推广必备的短视频营销战略布局 打造品牌持久竞争力

最近InMobi发布了 2019 年度《营销者年鉴》,引来广告营销推广领域的集体关注,包括一直十分留意国内外营销推广市场变化的城外圈。这家由AI驱动的全球化移动广告和企业营销平台,从展望未来出发,收录了国外Grab、comScore等行业知名企业和机构提出的众多趋势性洞察和观点,并通过大数据技术深入研究 2019 年品牌营销推广解决方案,并提出短视频营销所带来的全球化新趋势。 5G时代的到来,令短视频营销潮流势不可挡。凭借适应性广

苹果和 SAP 结盟:让企业开发 iOS 商用软件

商业软件开发企业 SAP 公司和苹果正在联手帮助客户使用苹果的机器学习技术开发他们自己的移动商务应用程序。这将使得在增强现实的帮助下,使用 iPhone 或 iPad 完成一系列商业任务,如准确地存储商店货架或进行机械维修

世人渺小莫说大象,华为P30定格动画片《大象》为何能突破艺术与思想边界?

从自身产品的艺术化到“以艺术作品影响消费者”,这还是一家科技公司吗?“一杯咖啡吸收宇宙能量”,这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华为内部提到的华为企业发展哲学,而现在,在华为手机上却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4月中旬,华为P30系列正式在国内发布,主打“未来影像”的P30系列从技术硬核上已经被冠以“望远镜+夜视仪+显微镜”的标签,与此同时,华为P30系列的摄影能力已然开始影响更多产业。发布P30系列之际,新锐导演麦子到现场,并?

马云现身敦煌种梭梭:每年种1亿棵

4 月 22 日,马云现身甘肃敦煌,参加绿公司年会的马老师绕路 110 公里来看梭梭树,他说,年轻人参与种树,一点点开始很不容易,后代会因为这个发生很大的变化。蚂蚁森林目前用户数达 5 亿,种下真树 1 亿棵。

畅享体验智慧未来 百度安全开启429首都网络安全日

科技将如何改写未来?我们有过种种畅想,比如忙碌过后不必再需亲自开车;电视比朋友更懂自己;再也不需要各种卡片、钥匙等等……。未来不远,智能正在改变生活,就在北京展览馆,百度安全就将开启这即将到来的智慧未来!“4. 29 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活动于 28 日北京展览馆开启。自 2014 年正式成立,首都网络安全日已成为北京乃至全国网络安全的行业风向标。百度安全作为百度旗下的领先安全品牌,将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全面呈现

看点前瞻:三大关键词揭秘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AI论坛

即日起, 2019 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AI分论坛开启公开报名。通过大会官网(https://des.qq.com/)报名,将有机会来到现场。(报名截止时间: 5 月 11 日24:00) 这是腾讯自去年战略升级后打造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行业生态大会,届时众多行业领袖、技术大咖、国际知名数字经济研究者将齐聚春城,围绕产业智慧升级,洞察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分享产业创新的发展成果。本次大会将有上万人参与,共计举办近 30 场分论坛,大会还将集中?

币安链和 Facebook 其实一样,他们共同挑战的是智能合约协议

4 月 18 日, 币安链(Binance Chain)上线了,第二天它的原生代币 BNB 就创下了历史最高交易价格。与此同时,几个代币也宣布将从以太坊网络上迁移到币安链上,而随着这一消息的宣布,这些代币的价格基本上出现了两位,甚至三位数的百分比增幅。

爱财集团亮相2019零售银行发展大会,共探转型创新之路

4 月25- 26 日,以“大零售 大普惠”为主题的 2019 零售银行发展大会在沪召开。大会汇聚了 400 余位商业银行、金融科技、消费金融等领域的专家、企业代表,深度剖析零售银行的发展难题,共同探讨创新场景运营及未来趋势等话题。爱财集团,作为致力于为银行、消费金融等持牌机构提供金融赋能解决方案的代表企业之一受邀参与,其中集团相关负责人发表《消金时代,科技赋能零售转型》主题演讲,获得现场嘉宾的一致肯定。 据悉,大会?

2019DNF心悦DPL赛事活动地址 强化器和时空石没了

大家期待已久的DNF心悦DPL赛事活动在5月9日开始了,不过玩家们对此次的活动并不是很满意,因为强化器和时空石没了,这次的兑换奖励大家可以进入活动地址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