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狂降近10%!全球Q1智能手机厂商一览:小米快超越苹果

2024-04-15 13: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根据IDC发布的报告,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现了明显的反弹,但苹果iPhone的表现却十分糟糕。

数据显示,苹果在第一季度的iPhone出货量大幅下降近10%,这与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整体的增长形成鲜明对比。

具体来说,全球手机市场出货量增至2.894亿部,较去年同期增长了约7.8%。三星电子再次夺得了榜首位置,而主打非洲市场的传音更是实现了出货量的大幅增长,增长率高达85%。

此外,小米在第一季度的数据也呈现出反弹迹象,与排名第二的苹果之间的差距也在逐步缩小,超越的可能性正在增大。

据IDC的初步数据显示,苹果iPhone系列的出货量比去年同期大幅减少约500万部,主要原因是中国市场的销售不佳。

在专家看来,AI大模型手机对于用户和智能手机厂商来说将带来巨大的价值。首先,在用户换机动力不足的背景下,AI大模型将成为手机厂商竞争的重要利器,同时也将成为提升未来销量预期的关键技术手段。

其次,AI大模型未来有望变成每个智能手机用户定制型的专属超级助理,从而革新智能手机乃至所有消费电子应用终端的使用体验。

2024年Q1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

1、三星,6010万台,全球份额20.8%,同比下降0.7%

2、苹果,5010万台,全球份额17.3%,同比下降9.6%

3、小米,4080万台,全球份额14.1%,同比增长33.8%

4、传音,2850万台,全球份额9.9%,同比增长84.9%

5、OPPO,2520万台,全球份额8.7%,同比下降8.5%

iPhone狂降近10%!全球Q1智能手机厂商一览:小米快超越苹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