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和 SAP 结盟:让企业开发 iOS 商用软件

2019-05-08 08:30 · 稿源:站长快讯

据外媒报道,商业软件开发企业 SAP 公司和苹果正在联手帮助客户使用苹果的机器学习技术开发他们自己的移动商务应用程序。这将使得在增强现实的帮助下,使用 iPhone 或 iPad 完成一系列商业任务,如准确地存储商店货架或进行机械维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世界第一ERP厂商SAP,推出类ChatGPT产品—Joule

    9月27日,世界排名第一ERP厂商SAP在官网宣布,推出生成式AI助手Joule,并将其集成在采购、供应链、销售、人力资源、营销、数据分析等产品矩阵中,帮助客户实现降本增效。Joule是一款功能类似ChatGPT的产品,通过文本问答方式就能自动生成各种内容、分析数据等,同时结合SAP的云平台、BusinessAI等智能产品,为客户提供跨平台、应用的个性化生成式AI服务。SAP的产品和服务被全�

  • 苹果将​​面临反垄断诉讼 指控 iOS Apple Pay 占据主导地位

    加利福尼亚北区法官杰弗里·怀特拒绝了苹果公司的请求,该请求旨在驳回针对其移动支付服务ApplePay的联邦集体诉讼。三家信用合作社声称苹果公司对交易收取过高的费用,并且限制了其他数字钱包使用其NFC扫描硬件,这被认为过于垄断,违反了《谢尔曼反托拉斯法》。这起反垄断诉讼引发了广泛关注,因为它可能对数字支付市场产生深远影响,同时也引发了关于科技巨头在市场中的影响和控制权的更广泛讨论。

  • 企业使用人事软件其价值在哪里?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元素和竞争力的基石,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如何更好地选育留用人才,成为了许多企业面临的关键性挑战。人事软件、人力资源软件、HR软件、eHR软件、HCM软件等等,主要以人力资源管理的六大模块作为功能核心,来帮助企业实现信息化人力资源管理,具体看看其价值体现在哪?1、提高HR管理效率,减少HR工作量人事软件能够自动化的处理企业绝大部分的人力资源管理事务性工作,极大的提升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效率的同时,也减轻了HR的工作量。汇通eHR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事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iPhone 15 Pro发热问题得到解决 苹果发布iOS 17.0.3软件更新

    苹果公司于周三发布了iOS17.0.3软件更新,旨在解决iPhone15Pro系列部分早期购买者反映的机身过热问题。此次更新提供了重要的错误修复和安全更新,解决了可能导致iPhone运行温度高于预期的问题。苹果公司上周六将其归咎于Uber、Instagram和游戏狂野飙车9等应用程序,以及iPhone软件本身的漏洞。

  • SAP 宣布推出新的生成式 AI 助手 Joule:将在其所有应用中嵌入人工智能副驾驶

    与Salesforce和ServiceNow一样,SAP承诺在其所有应用程序中嵌入人工智能助手,但计划比一些竞争对手更渐进地推出。一些SAP应用程序的用户应该可以选择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助手Joule来帮助他们的工作,公司计划逐步在未来几年将这一功能推广到所有应用程序中。它希望通过将客户迁移到云中,在那里可以更高效地运行应用程序,来实现这一目标。

  • 华为发布RedCap阶段性成果:大规模商用条件已成熟!

    华为与产业合作伙伴在2023年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发布了RedCap商用的阶段性成果,这标志着RedCap已经具备了大规模商用的条件。预计到2023年底,将会有超过50款行业终端上市。阿联酋E&;沙特STC;沙特Zain;科威特STC;科威特Zain;巴林STC和泰国AIS等领先运营商也已经完成了RedCap的技术验证或商用试点。

  • 京东企业业务&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联合发布会员权益 指定热销机型低至7.8折

    为满足企业对高效智能办公设备的采购需求,日前,京东企业业务和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联合发布企业会员权益,为企业会员客户提供“新客户享千元大礼包及首单折上立减100元店铺优惠券,会员专享价低至7.8折,团购优惠、满返京东E卡,以及原厂售后享8.5折”等权益,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元和优惠的Apple产品采购服务。近期发售的iPhone15全系新品,以及iPad、Mac、Watch等系列热门产品均可在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进行采购,无论是移动设备还是笔记本电脑,Apple产品都有着优秀的设计,其界面以用户为中心,可助力企业处理工作更加高效。京东企业业务将继以续技术驱动采购管理模式升级和服务创新,携手品牌降低企业采购成本、满足多元化采购需求,有效助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企业一站式购齐智能办公设备,让企业采购更加省心。

  • AMD收购开源AI软件企业Nod.ai 加速AI硬件优化

    AMD宣布计划收购Nod.ai,这是一家专门针对高性能硬件优化人工智能软件的初创公司。对成立仅三年的Nod.ai的收购表明,AMD认真地想在快速增长的人工智能芯片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据行业分析师称,该市场预计到2032年将达到3837亿美元。Nod.ai是SHARK和Torch-MLIR等多个研究人员广泛使用的AI软件库的贡献者。

  • 苹果掌控App生杀大权?谷歌吃了大亏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0日,2012年,苹果公司做出了一项重大调整:弃用谷歌地图,让自家地图应用成为iPhone上的默认地图应用。这一调整让谷歌地图应用的移动流量一下掉了60%,也让谷歌明白了成为iPhone默认应用的重要性,为日后谷歌与苹果达成的默认搜索协议奠定了基础。司法部引用的只是公开估计数据不是实际数字。

  • 底线在哪? 苹果AppStore免费榜再现色情APP

    凤凰网科技讯10月7日,苹果Appstore出现以学习软件伪装的黄色App风波今日引发热议。虽然被指黄色软件的App已经下线,但据凤凰网科技发现,目前苹果AppStore免费榜仍有两个App均涉嫌色情,仍未下架。苹果官方暂未对此事解释与回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