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索尼XperiaZ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Xperia Z登场 叫板苹果iPhone 5三星 Galaxy S3

2013-01-08 16: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今年CES新闻发布会上,索尼照例推出了新款四核智能手机Xperia Z,一直被业界传闻的Xperia Z手机终于揭开面纱,索尼声称可以提供竞争对手的高端设备,欲向苹果iphone5和三星Galaxy S3发起挑战。

图:索尼Xperia Z

此次索尼推出的Xperia Z,拥有5英寸巨屏,搭载了1.5GHz高通S4 Pro四核处理器,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2GB RAM以及32GB ROM。

图:索尼Xperia Z

据了解,索尼此次决定大干一番,由于最近几年,索尼在智能手机上连连失利,最近四年每年都是亏损,终止了与爱立信的关系,把移动部门总部从瑞典迁回了日本。但通过上述提及的索尼Xperia Z配置,除了像素还算强项之外,似乎没有更大的亮点了。现如今智能手机品种性能繁多,索尼Xperia Z要想脱引而出还得在下一番功夫。

5寸巨屏手机已开始崛起,从2011年三星推出GALAXY Note以来,5寸巨屏手机逐渐成为主流趋势,备受用户关注,如此前云辰科技发布5寸屏大可乐手机、北斗双核小辣椒、海信也将推出5寸巨屏双核手机以及5寸四核巨屏手机,各大厂商都想来分羹5寸巨屏手机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