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ightning数据线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海关查获大量假冒Lightning数据线

2013-01-08 14:38 · 稿源:资讯索引
《美国海关查获大量假冒Lightning数据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首款全国产固态硬盘控制芯片发布,读写速度 500MB/s

国科微今日与龙芯中科战略签约并发布了国内首款全国产固态硬盘控制芯片,作为首个战略合作成果,国科微发布了全新的 GK2302 系列芯片,搭载龙芯嵌入式 CPU IP 核,成为国内首款真正实现全国产化的固态硬盘控制芯片。GK2302 系列芯片采用高速 SATA 6Gbps 接口与主机通讯,单芯片容量最大支持 4TB,读写速度达到 500MB/s。

字节跳动子公司投资奇简软件 张利东出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4月22日,数据库产品Terark主体公司奇简软件(北京)有限公司新增唯一投资人字节跳动全资子公司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包括创始人付新元在内的 7 位投资人退出。同日,张利东出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及经理。

恒大新能源汽车再拿地 加速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

据澎湃新闻报道,昨日,天津国能生活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底价3. 649 亿元、楼板价约 2800 元/平方米拿下天津滨海新区滨海科技园的一宗住宅、商服用地。​

比特币挖矿能否重获暴利,看这张图就够了

如果将范围缩小在中国(指矿机部署地),并设置一个平均电力价格(实际上,裸电电价基本固定),那么历史时间(算力)下的挖矿成本会形成一条曲线,如下图。

抖音网红、10万+大号都在用的沙雕段子,原来是这样来的!

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深扒这些段子的套路,希望大家能 get 到其中精髓,然后将方法用到内容创作中去,给用户留下深刻的印象。

信用时代下,汇盈金服与你共建美好信用社会

作为一家信息中介服务平台的网贷机构,汇盈金服对于合规有着深刻的领悟。一方面,要完成金融监管层的关于平台、数据、业务合规的审查,另一方面,汇盈金服在严厉打击恶意逃废债和老赖处置的合规工作上也丝毫没有松懈。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在今年的 4 月 8 日发布一则通告:为进一步落实国家互金专项整治办《关于进一步做好网贷行业失信惩戒有关工作的通知》,夯实近期打击恶意逃废债工作成果,即日起,面向所有北京市网贷行业

亚马逊中国官网访问异常

今天中午,有用户反映亚马逊中国官网出现访问异常。

返利网正式上线“清仓闪购”频道 帮助商家完成库存销售

据亿邦动力报道,近日,返利网正式上线“清仓闪购”频道,帮助合作品牌商家进行定向尾货、库存货特卖。据悉,该频道已公测近 2 个月,主要分为“超低价抢购”和“今日清仓”两块。

听说它是吸尘器界的“持久担当”?维持家庭和谐就靠它了!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琐碎的小事,牵扯着我们的精力和金钱 能花最少的钱,获得最长久的收益,是每个人的小心愿 电池、牙刷、抽纸,哪一个不是用得越久越好 回想一下你看到手中的护肤品见底儿时候的感受 俗话说得好,一分钱难倒英雄汉 现在,不少人开始倡导消费降级 但怎样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消费降级?降的到底是价格还是品质? 下面,让我们来做一个计算 目前,市面上一台变频洗衣机的价格在2000- 3000 元之间,安全使用寿命为 8 年,以?

什么样的App,能在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澎湃新闻等产品中“杀出重围”?

“对于新闻资讯类的App来说,是内容多更重要,还是更贴近你想看的更重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恒生电子:恒生大模型产品LightGPT已开启内测

    恒生电子宣布,恒生大模型产品已面向20家金融机构开启内测。恒生金融行业大模型LightGPT是专为金融领域打造的大语言模型,具有更专业、更合规和更轻量的特点。光子是基于LightGPT的智能助手,可以无缝集成到金融机构的投顾、客服、运营、合规、投研、交易等业务系统中,为从业人员提供智能化的辅助功能。

  • Yeelight易来旗下全新子品牌凌动,真能让小白也卖智能?

    文/智能头条相比传统照明,智能照明为家庭成员营造了更加便捷、舒适、精准以及健康的光环境,实现了更加的舒适的场景体验。智能照明领导品牌Yeelight易来推出全新智能子品牌“Yeelight凌动”,为经销商量身定制了一个集产品、展示、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Yeelight通过提升效率的方式,满足用户对提升生活品质和舒适性的追求,其次是技术成熟价格降低带来了更低门槛,以及产品的易用性提升,有助于行业规模的持续扩大,形成良性循环。

  • 腾讯开源StableDiffusion工作流保存插件LightDiffusionFlow

    腾讯宣布开源LightDiffusionFlow,LightDiffusionFlow是一个开源插件,基于AI绘画开源平台StableDiffusionwebUI开发来。它可以帮助用户一键保存和复现SD绘画工作流,包括模型、提示词、垫图和其他第三方插件的参数设置。对于SD初学者来说,使用Flow文件可以快速上手SD,降低学习和使用门槛;对于SD进阶者来说,可以保存优质的工作流并快速复用,减少操作成本,并传播AI绘画能力;对于企业团队来说,可以建立可复用的AI绘画工作流,快速建立团队的AI绘画能力,实现降本增效。

  • 谷歌表示其 Green Light 人工智能系统正在改善城市交通流量

    它创建的一种人工智能系统正在帮助改善世界主要城市的交通流畅度。该系统名为「ProjectGreenLight」,目前在12个城市中使用。它计划继续将「ProjectGreenLight」扩展到更多的城市,并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城市规划师和工程师加入该计划的候补名单。

  • 微软推出用于 Azure AI Health Insights 的新 AI 模型

    微软通过AzureHealthInsights发布了一系列专为医疗保健行业定制的数据和人工智能产品。这些工具旨在帮助医疗机构利用其产生的大量数据,从改善患者护理并简化运营。该工具很快将提供多种语言版本,包括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德语、葡萄牙语和希伯来语。

  • AI初创企业冲击传统金融 新加坡Silent Eight进军反洗钱领域

    新加坡总部的AI初创公司SilentEight正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协助金融机构打击洗钱等金融犯罪。该公司的软件基于新兴的生成式AI技术,通过模拟人类调查员的工作流程进行训练,可自动分析大量交易数据,标识可疑交易。SilentEight能否在竞争激烈的支付和监管科技领域脱颖出,其未来上市计划的成功与否备受关注。

  • 非法携带手机大曝光 深圳海关:195台手机被查获

    深圳湾海关连续查办多起旅客携带手机入境走私案件。10月8日,据海关公告,该关在旅检进境渠道连续查获4宗旅客通过缠绕塑料薄膜等方式违法携带旧手机的行为,共涉及195台旧手机。对于海关罚没物品的处理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一是公开拍卖,海关按照处理进度,定期委派拍卖行进行公开拍卖;二是定向变卖,例如海关没收的成品油等物品,依法交由石油批发企业统一收购;三是销毁,例如查扣的淫秽物品、非法出版的音像制品等销毁处理;四是交给行政主管部门处理,例如查扣的文物、濒危动植物及制品等。

  • 又是外来物种!海关查获166枚异宠虫卵:多刺鬼竹节虫等你见过吗

    许多异宠”属于外来物种,加上来源违规,很大可能会对人类健康或自然生态造成威胁。据海关发布”公众号介绍,江苏南京金陵海关驻邮局办事处关员在对进境邮件实施人工查验时,从一个申报为木制珠子样品”的邮件中查获7盒共计166枚异宠”虫卵。多刺鬼竹节虫原产于巴布亚新几内亚,全身布满尖刺,后腿刺极长,是巨棘属最大种。

  • iPhone 15 Type-C接口存在设计缺陷:安卓数据线可能损坏设备

    iPhone15系列于上周五正式开售,和去年一样,今年iPhone15系列也推出了4款机型。这些机型都采用了灵动岛设计,该设计是一种风格更为独特的多彩外观。苹果官方并未对此事项做出明确回应。

  • 168元!苹果首次开卖USB-A转USB-C数据线

    iPhone15是第一款使用USB-C充电的苹果手机,但是在此之前,苹果还是有不少包括MacBook、iPad和AppleTV在内使用USB-C充电的设备。但是苹果官方一直都没有上架销售常用的USB-A转USB-C数据线,直到iPhone15发布之后,苹果才在官方商店中上架了这一数据线。有意思的是,贝尔金这个品牌也有自己的旗舰店,在其京东旗舰店上,1米的USB-A转USB-C数据线价格最低只要26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