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Zeusmos最新资讯  > 正文

Zeusmos与快用:无需越狱安装盗版iOS应用

2013-01-03 10:00 · 稿源:苹果汇

《Zeusmos与快用:无需越狱安装盗版iOS应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会产生一个极为严重的问题,为一小撮越狱用户以及无数iPhone和iPad用户安装盗版应用大开方便之门...

按照Zeusmos的说法,它收费是为了推广其“云计划”:让用户安装“被破解”的应用;提供相关许可,让他们安装这些盗版应用...

快用也提供类似的服务:允许用户在iOS设备上安装盗版应用,而且不管越狱还是非越狱用户都完全免费...

快用应用下载服务包含两种形式,一种能允许直接在iOS设备上安装应用,另一种则是一款桌面应用,允许用户通过连接数据线安装应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苹果汇”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遇隐翅虫第一反要用力吹走!专家:毒液污染快用苏打水冲洗

    最近一段时间,隐翅虫”在社交平台引起热议,由于其毒液堪比硫酸,很多网友十分关心遇到隐翅虫的处理方法。话题遇隐翅虫第一反应要用力吹走”登上微博热搜,据专家介绍,隐翅虫落在皮肤上,千万不能拿手拍打,应把它吹走。隐翅虫的生境复杂,在农田、林间、雨林、山地、河畔及海边均有分布,在某些哺乳动物的体表也有发现。

  • iOS17安装率低迷 发布18天后安装率仅为23%

    根据Mixpanel的数据显示,iOS17已经发布了半个多月,但用户的更新意愿并不高涨。截至10月6日,iOS17发布18天后的安装率只有23%在发布18天后,iOS16的安装率达到了29%。在2018年,在更新发布后约两个半月内,70%符合条件的iPhone手机就安装上了iOS12系统。

  • iOS17安装率低迷 发布后18天安装率仅约23%

    苹果公司在9月18日发布了iOS17正式版系统,这对于许多人来说是一次期待已久的时刻。截至10月6日,iOS17发布后的18天时间里,其安装率仅约为23%,这与通常的iOS系统更新情况相比明显较低。这可能与一些潜在的问题或用户对新版本的疑虑有关。

  • 用户反有用 微信iOS 8.0.43内测更新

    微信更新了iOS8.0.43内测版,版本大小约为685.9MB。该版本主要支持即将上市的AppleVisionPro设备。如需获取最新官方内部版微信下载,请在微信公众号回复“微信”两字。

  • iOS 17安装率低于正常水平 45%的iPhone依然在用iOS 16

    苹果在上个月发布了针对iPhone15系列的全新操作系统,但据外媒报道,目前iOS17的操作系统安装率远低于正常水平。截至10月6日,iOS17的安装率为23%,其中iOS17.0.0的安装率为2%,iOS17.0.1的安装率为1.76%,iOS17.0.2的安装率为12.13%目前依然在使用iOS16操作系统用户仍然占了45%。苹果仍需努力提升其创新能力,以吸引更多的用户使用其新产品。

  • 手首发适配iOS17新本,StandBy展示热榜组件和赛事动态

    快手及快手极速版在AppStore正式发布11.8.40新版本。这也是苹果于9月中旬发布iPhone15全新系列并推出iOS17系统正式版后,快手首发适配iOS17版本,成为国内同行业首批适配iOS17系统的APP之一。快手也将持续以技术驱动,积极推动和厂商生态的深入合作,为平台用户带来更适配、更多元、更有趣的使用体验。

  • iOS / iPadOS 17.0.3发布:iOS 17.0.10来了

    苹果于10月5日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17.0.3更新,这是一次间隔12天的更新。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有些地区的升级更新可能会出现延迟,一般不会持续太长时间,可能在半小时内完成。本文由机器人发布,具体更新内容稍后将为大家详细介绍。

  • usmile笑容加斥资5亿回馈老用户,加速数字化之旅

    在数字化转型的时代大背景下,新物种的诞生必然推动老物种的消逝,当下,口腔健康行业也迎来新老物种交替的重要时刻。9月20日世界爱牙日,usmile笑容加在新华网演播大厅正式发布了首款数字牙刷F10系列,为全球口腔健康管理行业开启了数字化新征程。usmile笑容加将携F10系列数字牙刷,让用户在享受超值优惠的同时,抢先体验数字牙刷对口腔健康乃至全身健康的助益作用,引领全球口腔健康行业完成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革新颠覆。

  • usmile笑容加斥资5亿回收旧款,电动牙刷时代按下“终止键”

    9月20日世界爱牙日,usmile笑容加在新华网演播大厅举办数字牙刷新品发布会。usmile笑容加发布了F10系列数字牙刷,同时官宣数字牙刷三年战略计划,重磅启动了5亿回馈老用户的活动。usmile笑容加将携F10系列数字牙刷,让用户在享受超值优惠的同时,抢先体验数字牙刷对口腔健康乃至全身健康的助益作用,引领全球口腔健康行业完成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革新颠覆。

  • 持续引领行业创新:usmile笑容加宣告电动牙刷进入数字时代

    9月20日,usmile笑容加「再颠覆再进化」电动牙刷告别会暨数字牙刷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usmile笑容加推出行业首款数字牙刷F10系列,以更智能的方式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口腔健康需求,成为科技创新全面应用于“刷牙”这个日常生活终端的一次大升级。usmile笑容加将持续投入科研创新,用心打磨产品,加速科技赋能大众新生活方式,为数字牙刷的品质化升级打开更多路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