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科技博客最新资讯  > 正文

传iPhone5采用更先进射频芯片:已确定供应商

2012-06-01 15:26 · 稿源:资讯索引
《传iPhone5采用更先进射频芯片:已确定供应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真能战千元高端耳机?iPhone5御用耳塞EarPods对比评测

在上个月的苹果发布会上,我们除了看到iPhone 5、新iPod Nano、新iPod Touch这三款苹果的拳头产品之外,有个白色的小家伙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这就是苹果全新Apple EarPods。这款耳机是苹果经过三年花了很多心思设计的耳机,号称参考了几百人的耳形设计,形状比较怪异,有点类似一些“猪嘴”耳塞的设计,但是整体外形又比较偏向开放式耳塞。而且在苹果官方的宣传上写着“能与价格上千元的高端耳机相媲美”,今天我们就拿了一些器材来对EarPods进行对比测试。

我也要做科技博客

我是学核物理工程的,最近跟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同学、前同事、女朋友的同事吃了几顿饭,他们都在搞科技博客。我感觉科技博客这波浪潮来了,我也准备做一个,名字都想好了,就叫:i 鲍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