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红雪越狱最新资讯  > 正文

红雪越狱工具 iOS5.0.1完美越狱教程

2012-05-23 16:59 · 稿源:站长之家数码

《红雪越狱工具 iOS5.0.1完美越狱教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越狱工具红雪(redsn0w)的新版本0.9.10b7,是针对iPhone4S和iPad2的iOS5.0.1越狱推出的更新版本...

2、越狱有风险,请先备份好重要的数据,例如通讯录等...

下载最新版红雪(redsn0w)越狱工具...

1、打开redsn0w并运行,点击“越狱”按钮...

4、成功后红雪会开始载入越狱所需的数据(如果未成功进入DFU模式,请重试)...

6、红雪开始越狱,期间你的iOS设备上会依次出现硬盘标志、多行代码和一个菠萝,随后会自动重启,越狱完成!...

8、在设备上用Safiri访问tui.tongbu.com,下载安装同步推,便可利用同步推的便捷功能,在设备上下载安装破解软件,享受越狱后的便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数码”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OS 17.0.2发布:数据迁移问题完美修复

    苹果公司近日针对四款iPhone15机型发布了iOS17.0.2更新,主要修复了数据迁移的问题。该更新已经面向所有符合升级条件的iPhone和iPad设备开放,内部版本号为21A351。更新日志显示,本次更新主要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在设置过程中无法直接从另一台iPhone传输数据的问题。

  • ios17怎么截长图?苹果怎么长截图操作教程

    iOS17更新了许多新功能,其中就包括全新的长截图功能。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个功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个功能仅支持苹果自家的应用程序,例如Safari浏览器、备忘录、自带地图等。

  • iOS 17安装率低于正常水平 45%的iPhone依然在用iOS 16

    苹果在上个月发布了针对iPhone15系列的全新操作系统,但据外媒报道,目前iOS17的操作系统安装率远低于正常水平。截至10月6日,iOS17的安装率为23%,其中iOS17.0.0的安装率为2%,iOS17.0.1的安装率为1.76%,iOS17.0.2的安装率为12.13%目前依然在使用iOS16操作系统用户仍然占了45%。苹果仍需努力提升其创新能力,以吸引更多的用户使用其新产品。

  • 确定不会降频 苹果正在内测iOS 17.0.3修复15 Pro过热问题

    苹果公司发布声明表示已经发现一些可能导致iPhone15系列手机过热的原因,主要是由于一些第三方软件更新导致的系统过载所引起,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操作系统的漏洞。苹果公司表示,钛金属边框并不会导致iPhone15Pro系列发热严重,相反地还可以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除了发热严重的问题外,首批iPhone15还被指存在品控问题,包括外观瑕疵、边框明显色差、屏幕划痕、机身掉漆和摄像头进灰等等一系列问题。

  • 有用户反映苹果iPhone 15 Pro屏幕与边框没有完美对齐

    iPhone15系列新机,即使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仍然无法避免出现产品问题。一些iPhone15Pro用户反映,手机显示屏与边框之间存在对齐差一些用户还发现油性的手指导致钛合金边框变色。根据有关清洁iPhone的官方支持文档,用户可以使用微湿、无毛絮的布擦拭iPhone来恢复其原来的颜色。

  • AI还没玩明白,反AI工具已经来了

    先卖个关子,结尾公布答案。由AI生成的内容逐渐充斥我们的生活,随着AI技术的迭代,更是让人感到真假难辨。回到最初的两张图,不知道各位猜对了吗?左图是AI生成的,右图是真实拍摄的。

  • iOS 17正式版发布:iPhone 15被秒

    苹果每年的新iPhone在外观设计上都会引起一些争议,尤其是其不变的整体设计。苹果每年都会推出新的壁纸备受用户喜爱。值得注意的是,由于iPhone15全系都采用了灵动岛设计,苹果不再需要使用顶部暗色的图案来遮挡刘海,因此整体效果更加明亮。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工具APP

    抖音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闪电搜索”的搜索工具APP。这款APP主打快速准确的搜索体验,可以为用户提供简单、丰富、快速的搜索服务。用户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可以获得金币奖励,这些金币可以兑换成人民币并按照平台要求提现。

  • 创新免费AI视频创作工具Show-1,仅占普通模型25%GPU内存

    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研究团队最近成功研发了一款名为Show-1的AI系统,该系统可以将文本描述转化为高质量视频。这一突破性的技术在AI领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被誉为最佳的免费AI视频创作工具之一。Show-1是一种先进的文本到视频生成模型,通过融合不同级别的VDMs,它能够高效地生成高质量、精确对齐的视频,并且具有开放的代码和模型权重,可用于各种应用,如视频生成、自动生成影片等。

  • 体制内写材料效率翻倍的几个工具推荐

    在体制内或者国央企,无论哪个岗位都免不了和写材料打交道。写项目汇报、演讲发言和工作总结都需要注重用词需要考虑文章结构还有形式,写起来要耗好几天。担心敏感内容泄露的小伙伴也可以只用boardmix的模板能力,无论是述职报告、活动方案、合同还是周报月报工作计划都有对应的模板可以直接套用有思维导图可以有效把繁杂琐碎的内容梳理成简洁分明的框架,有效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