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格莱最新资讯  > 正文

格莱富M97:的高仿iPad2平板电脑

2011-10-24 15:55 · 稿源:cnbeta

《格莱富M97:的高仿iPad2平板电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说国产平板电脑中已经出现过iPad2外观的产品了,但所采用的威盛8650处理器定位太低,可玩性较差,下面要介绍的这款iPad2外观的平板电脑则是从里到外一样的彪悍,来自格莱富(Grefu)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型号M97...

配置方面M97采用飞思卡尔iMX535处理器,1.2GHz主频,1G内存,标配4G存储空间,9.7寸电容屏,分辨率和ipad一样是1366*768,并且可支持十点触控,前200W后300W摄像头,运行Android2.3系统,双通道扬声器,支持蓝牙,可选配3G模块...

另外关于配置方面,格莱富M97采用的飞思卡尔iMX535主频为1.2GHz,基于CortexA8内核,整体参数和RK2918接近,支持1080P视频播放,搭配1G超大内存系统让运行更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